我本來就一直都很喜歡歐舒丹,在歐舒丹這個品牌裡,除了一般常見的保養品之外,你可以在裡頭也找到一些簡單提升生活品質和格調的系列產品。這瓶鬆弛舒眠香氛,就一直是我很私房推薦的歐舒丹產品。

排除一些常見的馬鞭草、乳油木、薰衣草,甚至是四個皇后玫瑰系列,歐舒丹的品牌下,一直有個相當吸引人的系列,就是精華油」的類別,也是我覺得歐舒丹相關身體用品下,最值得投資的一個系列,因為基本上,前述的香調,大多就屬於個人喜好,效果上都大同小異,而精華油系列,就比較是針對一些身心的調和,所做的比較touch的產品。





先撇開髮品的草本系列不看,精華油主要分為二,一個是鬆弛系列,另一個就是提振系列。顧名思義,鬆弛系列主要用以放鬆、舒緩,提振系列因為添加薄荷,主要是以清新、舒爽為訴求。根據需求不同,偏好自然也就不同,不過歐舒丹在鬆弛系列,也確實用心,除了常見的沐浴膠、身體乳、護手乳之外,特別針對鬆弛系列,去做了這瓶鬆弛舒眠香氛。
 





由於屬於100%精華油的成分,包括天竺葵、薰衣草以及茶樹等,外包裝上也明示容易易燃,因此,也要遠離相關易燃物。
 




噴霧式的設計,大概每次按壓一次就很足夠。雖然是香氛,但如果拿來噴身體當香水,這樣的味道感覺還是有點怪怪的。

 
我記得早期這瓶鬆弛舒眠香氛不是這個名字,印象是鬆弛枕巾噴霧,主要就是以噴枕頭、衣料為主,但後來可能就又改成現在這個名字「鬆弛舒眠香氛」,就比較完全是以睡前噴霧為主。

我覺得,現代人壓力大,工作也常常到很晚,有時後回到家就是需要一個好的休息地方,甚至是一個好的睡眠環境,最怕的就是已經很累了...,整夜還睡得不好,失眠...,有些人可能會選擇點蠟燭,也又會放擴香器、擴香瓶,甚至是水氧機等,不過我覺得歐舒丹這瓶鬆弛舒眠香氛還真的是挺方便的,就噴霧瓶的設計,睡前隨手噴一下枕頭或棉被,伴著天竺葵、薰衣草以及茶樹等令人舒緩的香調,讓人在休息的時後,也真的能達到放鬆的作用。噴霧瓶的設計,也很方便隨身攜帶,就算是出差、旅遊等...怕睡不好的話,帶著到飯店睡前噴一下,一種習慣的味道也就蘊然而生,也就能夠幫助睡眠。

歐舒丹的鬆弛系列我都還蠻喜歡的,包括沐浴膠、身體乳、護手乳我都用過,當然,這款鬆弛舒眠香氛也是我一直都很喜歡的產品,100ml如果就只有睡前噴一次,大概用個超過半年都不是問題。而且,慢慢你就會習慣這樣的味道和迷戀這個味道。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42547 
歐舒丹護手霜新包裝-鬆弛護手精華乳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642 
2012 歐舒丹尊榮會員禮&賦活系列滿額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899 
2011 歐舒丹週年慶滿額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6822 
歐舒丹鬆弛沐浴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