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去CHANEL買東西,拿到了這個小禮物,還蠻別緻的。用一個塑膠封套裝,裡面裝有粉紅色的束口袋。基本上,CHANEL如果在送小禮物,我對sample派盒是最沒有興趣的...,因為裡面就是sample,如果真的要體驗,就直接和櫃姐索取即可,當然...一個派盒裡面可能有5-6個sample,量也是比較多一點。通常,我則是對sample以外的任何東西,都很感興趣...,所以儘管這只是個小束口袋,我還是覺得有些別緻和特別。






塑膠封套上有貼說明,這份是「香奈兒CHANEL粉紅甜蜜版 2012尊寵體驗組」,內容物有香水和身體乳液。櫃姐也有和我說,這就只是sample而已,不過我是覺得這束口袋挺特別的,加上兩支sample平常也比較少見。
  






既然名為 「香奈兒CHANEL粉紅甜蜜版 2012尊寵體驗組」 ,整個體驗組的概念就是follow粉紅甜蜜,所以從束口袋就是粉紅甜蜜的粉紅色,而且摸起來滑滑的,觸感很好,也真的是防水的,蠻適合就是用來放一些隨身盥洗用具之類的。
 




束口袋中,有兩支sample,一個是粉紅甜蜜香水,另一個就是粉紅甜蜜的身體乳液。基本上,我很喜歡CHANEL的香水相關sample,因為質感都做得相當好,單是sample而已,就是如此。加上稀有性也高,平常也比較拿不到。





單去看這樣的針管香水以及身體乳液,僅管就只是sample,但還真的是挺別緻的。我覺得香水喜好可能因人而異,畢竟很多人都會說CHANEL的香水有些俗氣,套一句最近的流行語「庸脂俗粉」。不過,CHANEL的香水乳液或乳霜類,我自己都蠻推薦的,雖然說我也還沒有真正去買...因為價格實在不低,但拿過些sample,加上去櫃上沒事就會拿來擦擦看,是真的會喜歡CHANEL的身體乳液或乳霜帶來的香氛感,卻又不會像香水那麼的重,可能點在身體部分部位,味道就能比香水更淡雅芬芳,卻又能保留各個系列的精神味道,算是CHANEL中,比較私藏,卻又不錯的好東西。


不過,我之前可能很迷摩登COCO,很迷CHANCE,或者很迷ALLURE HOMME SPORT等,但真的在我先前入手了瓶CHANEL的精品香水後...頓時味口也都被養壞了...,還真的會覺得這些CHANEL一般系列的香水, 還真的是會比較庸脂俗粉些,哈...不過我絕對不是在罵人,因為我同時也是在罵我自己,因為我在現在這個階段,就還是會愛這些庸脂俗粉...,就自己還是個俗氣的人,不過至少在真的入手CHANEL的精品香水後,也確實讓我在CHANEL的香水中,更看到不同的視野。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350 
CHANEL CHANCE 粉紅甜蜜/一種單純的舒適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8648 
CHANEL/CHANCE綠色氣息噴式淡香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