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管說,講到防曬,大多還是會以資生堂的安耐曬為主,而安耐曬在2011年進行全系列的改版後,也在2011年陸續都把全系列用完了,僅管當時還是會認為用安心亞當代言人,實在是和日本的蒼井優落差太大...,但畢竟是全系列的改版,為了嘗鮮,也在2011年陸續都使用過。直到2012年,安耐曬的防曬新品就僅BB霜和寶貝肌,BB霜用過了...就很乾,粉感又重,不是很好用,後來看到國際櫃這款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做改版,更請來秦子奇代言...,更是整個被打到了,想說用用新產品,後來就在新光卡利HIGH時,買了這組超級超值的特惠組。

買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
共2450元,還可以再九折

就送
美透白潔膚皂30ml
美透白柔膚水w 25ml
美透白活膚凝乳10ml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9ml
美透白活膚凝霜10ml
美透白深層集中淨白面膜乙片
蕾絲化妝包

除此之外,櫃姐看我是男生,又多送了我男人極致賦活面霜5mlX2+都會防晒乳3ml。


單是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就送9ml了...其他林林總總算下來,真是讓人不買都不行了。而且卡利HIGH滿2000元又送200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044
資生堂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難推又乾,粉感重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028
資生堂新的四款安耐曬總評比-真是安心出去曬



(圖片來源:資生堂FACEBOOK)

東京櫃的安耐曬在今年同樣用安心亞做代言,國際櫃則是從美透白就開始請邱澤做代言,直到這次的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也是請邱澤代言,並在每周六日,都在全省百貨公司資生堂國際櫃有相關活動...。只能說東京櫃的安心亞,國際櫃的邱澤,完全不同屬性的代言人...,可能也會趁今年再一次做比較的KPI吧。






回到這次這瓶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對於艷陽‧夏的認識,大多就是小時候看自己的奶奶都用艷陽‧夏的粉餅,然後再看到自己的媽媽,也擠乎用了一輩子的艷陽‧夏防晒霜(粉條),對於艷陽‧夏那經典的藍綠色,還真是從小就烙印在自己的印象裡。不過,這幾年下來,也能看得出來國際櫃的艷陽‧夏致力於年輕化,在一些新的新艷陽‧夏的改款系列,也就試圖在包裝以及介紹上,越來越年輕,當然也包括找的代言人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1195
資生堂-新艷陽‧夏防晒霜(媽媽的粉條List!)




基本上,資生堂的艷陽.夏細列得這樣的瓶身真的很特別,也很有特色,包括之前也還是藍綠色的多元防晒露或者是高效防晒露等,也都是類似這樣的流線,而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除了保有原瓶身的流線感之外,就將瓶身整個換成白色,也讓整支產品顯得更年輕。





當然,資生堂國際櫃的艷陽‧夏一直以來,主打的就是運動用,防汗、抗汗、高效防曬又防水之類,甚至系列中也都有相關底妝產品,算是防曬系列最的很完整的系列,有些朋友,有時候如果去墾丁玩,都還會買這一系列的粉餅或粉露,甚至是粉條。

這次的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防曬係數也都是最高標準,SPF50+以及PA+++,名字的360°的意思則是其質地成分可以平整的覆蓋於肌膚上,達到最完美的防曬效果,並且不會堵塞毛孔。





使用前同樣需要搖一搖,裡面的粉末才能均勻混合。






實際擠出來的質地,出乎意料的水潤,而且帶點粉紅潤色感,這點我就覺得比較納悶,因為我同時也在使用多元防晒乳,主要是給臉部使用,但多元防晒乳得質地就是一般的白色,反而是這瓶360°全罩防晒露帶點粉紅潤色,卻主要是擦身體,當然也同時強調臉也能擦...,就比較特別的地方。





質地相當水潤,然後...就是豔陽‧夏系列那經典的味道...,我都喜歡稱之為「老味」,因為從小時候看到奶奶在用這系列的粉餅時,偷打開來聞就是這個味道...,一直到後來看著媽媽用一輩子的防晒霜(粉條),用過也還是這個味道...,直到這瓶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同樣同樣還是這個味道。





不過僅管說這罐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質地上很水潤,但真的要說它保濕,其實還好...反倒我都覺得還有些些乾,可能是同時和多元防晒乳一起買,兩個一起用也就會有這樣的比較錯覺。不過帶點粉膚色的質地,在使用完皮膚的粉嫩感會很自然,甚至也提高了些明亮度,是一個很不錯的修飾感。




當然,這樣的防曬品,總是會去試一下防水效果...,其擦拭完後防水效果還不錯。而且,這瓶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若要和東京櫃的安耐曬相比,我覺得比起金瓶的高防水卻帶點咬手感,粉橘瓶的珠光版,至少這瓶360°全罩防晒露,用一般沐浴乳就能洗掉了,不像安耐曬金瓶和粉橘都要用卸妝品卸才會比較乾淨,會覺得360°全罩防晒露很適合當做一般日常生活的防曬使用。因為像是安耐曬金瓶,可能就真的要去海灘很適合,粉橘的珠光版,珠光很細緻沒錯...只是有時後工作很累了,回到家還要努力為身體卸妝,也真的是很麻煩。

不過對我來說,像是安耐曬的金瓶和粉橘瓶我是都不會來擦臉...因為都覺得這兩款實在不是很適合擦臉,就大多都是用來擦身體為主。不過,國際櫃這瓶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我會覺得真的臉、身體一瓶就還蠻好搞定的,相較之下,是真的比較方便一些。而其防曬力也不會說輸給安耐曬太多,若真的要說輸安耐曬的部份...大概就是味道是那傳統的老味,加上防曬的持久度不若安耐曬吧,就會比較需要補擦一下。

但至少就方便性來說,我覺得以一般日常生活,這瓶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就會比較堪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7568
資生堂安耐曬全能潔膚油&潔膚布膜-不太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