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要連著兩天,也把這瓶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給寫一寫的,因為昨天看到YSL秋妝出爐,總覺得還是得先搶先寫一下,不然一個時潮過了,也就沒趣了。也因此,再把這瓶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留在今天寫。

基本上,會買這瓶其實沒有想太多,單純就是跟著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一起買,因為就是一組的特惠組,主要也是送很大,加上新光卡利HIGH又送200,總覺得不買也白不買。加上臉部的也不能換成身體的,想說沒用過,就買來用看看。





一樣提過,這組特惠組真的超級划算
買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

共2450元,還可以再九折


就送
美透白潔膚皂30ml
美透白柔膚水w 25ml
美透白活膚凝乳10ml
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 9ml
美透白活膚凝霜10ml
美透白深層集中淨白面膜乙片
蕾絲化妝包


除此之外,櫃姐看我是男生,又多送了我男人極致賦活面霜5mlX2+都會防晒乳3ml。




單是美透白集中淡斑精華素+就送9ml了...其他林林總總算下來,真是讓人不買都不行了。而且卡利HIGH滿2000元又送200元...。
 



這瓶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係數同樣是最頂級的SPF 50,以及PA+++,並主要強調臉部專用,就會更是乳液狀,也更水潤感。30ml一瓶訂價是1250元,9折後是1125元,大概也就是一般專櫃隔離霜的價錢。





整個型大概就是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的縮小版,畢竟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有50ml,這瓶多元防晒乳只有30ml,在外型上也明顯小一些。配色上也不似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是有藍色條那麼活潑。單純就是灰和白色這樣。





實際使用時,真的會有些納悶就是,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基本上是比較身體使用,但質地上帶點粉膚色,這樣的粉膚色,照道理都比較習慣被拿來當做臉部潤色防曬隔離霜,但反之,這瓶本來就強調臉部專用的多元防晒乳,質地上就比較是純白色的,因為同時購買兩瓶,視覺上的落差也就更明顯。 





和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 同樣都是易延展的,但你同時再使用這兩瓶的話,觸感、使用感,就還蠻明顯得不同,有別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是比較乾,甚至稍微點粉的感覺,這瓶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就明顯比較潤澤,感覺就蠻明顯是為臉部肌膚設計。
  




完全推勻後一種水潤的潤白感馬上就很明顯,不過,這瓶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這是比較水潤的,我覺得對於後續粉底的吃妝上,這瓶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是表現比較好的,比較能夠給予後續粉底加分,也就是說,這瓶新艷陽‧夏多元防晒乳,在性質上是會比較像妝前打底的防曬隔離霜,對於後續底妝則是比較能夠有加乘的效果。但如果說,你的肌膚是比較混合性,甚至是偏油的人,在夏天可能就比較不適合,除非你後續的粉底是比較偏乾或者是控油的。甚至說,如果真的要單擦這瓶的話,可能還是要中性或者是偏乾的人使用才會比較適合。主要是,我們習慣後續還會再加粉底,妝前的水潤感,對於整個持妝度,其實很是重要。

不過,如果你沒有太頻繁的底妝習慣,相較之下, 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這種比較強調純防曬的產品,就會比較適合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928 
資生堂新艷陽.夏360°全罩防晒露/是為了邱澤...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622 
CHANEL 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PA+++-潤白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