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生日是在8月份,但就在上週接到GIORGIO ARMANI 櫃姐的電話要和我確認手機和地址以及生日,表示GIORGIO ARMANI將要快遞VIP生日禮給我。 接到電話的同時,還真是覺得有些貼心,原本看VIP會員權益「尊寵生日禮:GIORGIO ARMANI設計師主題妝容一次,價值3000元(名媛妝、宴會妝、攝影妝)」,但現在一個化妝箱,也不太清楚是不是這個是會員權益中的「獨享回饋禮:GIORGIO ARMANI限量精品一份」,但從會員權益中,得知最令人期待的獨享回饋禮, GIORGIO ARMANI 限量精品一份。兌換時間是9月份,憑券兌換,所以,應該到時還是會有個年度禮吧...。anyway,我是會覺得這樣的實體生日禮,真的會比去櫃上化妝或保養來的更具紀念意義。畢竟,不一定說一定要品牌平常就有在販售的美妝品,可能是這樣的週邊品,反而是讓很喜歡這個品牌的人,更具有生日的驚喜感,就好像CHANEL一直以來也都是同樣的操作。
 




但比起GIORGIO ARMANI,CHANEL無論是生日禮和年度禮都是僅透過信件的方式寄送,可能也是CHANE於台灣數十年,自然也就累積相當龐大的年度消費者,但僅管這個基數再大,CHANEL的生日禮和年度禮也同樣是以消費金額去排序,所以名額其實應該也是固定才對。每每CHANEL透過這樣的信件寄送方式,都要很擔心郵件有沒有到...,然後收到郵件後,你也不知道換的內容物是什麼,還記得最早前,還沒有跟櫃姐那麼熟的時後,都覺得在兌換時,有種被搪塞的感覺,加上資訊不透明化,也常聽到會有CHANEL櫃姐可能明明是要兌換A給客人,卻拿B之類的,卻又無法考證,因為你也不知道你的累積消費到哪一個門檻...,這一直是CHANEL給這些大量消費的人,一個很大的不安全感。

anyway,在接到GIORGIO ARMANI櫃姐確認的電話後,大概一週內就收到了用快遞的方式寄來的生日禮。你可以在函件上,很多都是透過手寫的方式去屬名,忽然也會讓你有種覺得這張生日卡是有溫度的,是能夠感動的。(我自己的名字就先馬賽克掉了...)。



 



打開是一個黑色的卡片,同樣印著GIORGIO ARMANI的名言"Elegance doesn't mean being noticed, it means being remembered.",然後又有一張大紅色的生日卡,在黑色的卡片中,顯得格外耀眼,總覺得這樣的大紅色,應該是順應中國人節慶就是要大紅色才是喜氣洋洋的一種在地化表現吧。

內容同樣是手寫的屬名,然後就是「奢華、永恆、優雅 GIORGIO ARMANI精品美妝,在此獻上最誠摯地生日祝福,Happy Birthday   GIORGIO ARMANI」。 

whatever,卡片的祝福,有時後就是能為一份禮物注入靈魂。




接著,就來看看這次的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 GIORGIO ARMANI 的相關附送配件,都會有專屬的絨布套裝著,一種保護,也是一種精品感覺。如果說, GIORGIO ARMANI 的粉餅也能夠有絨布套裝就更好了,因為有時候,雖然說 GIORGIO ARMANI 的粉餅是真的也挺好用,但某種程度來說,更是一種隨身時尚的配件。





雖然說 GIORGIO ARMANI 櫃姐之前就有跟我預告過是化妝箱了,但我一開始倒沒有很期待...,因為我還記得好幾年前, GIORGIO ARMANI 有一次週年慶的預購會滿額也送了一個化妝箱,非常的多功能...多功能到讓我覺得很不實用,所以,總是會有些害怕,因為就是軟式的,又不夠平整,當初那個化妝箱,最後我還是快快轉手掉了...,讓給喜歡的人。

但這次的化妝箱,是硬式的,外層是皮革包附,設計看起來就是簡單一般化妝箱款,但化妝箱也就是這樣...簡單、挺就好,真的太多功能,或太多設計其實還不一定很好用。
 




在這樣簡單的化妝箱下,有 GIORGIO ARMANI 的品牌點綴,但精品彩妝一直以來都是這樣,精品彩妝附贈的東西都必須加上個Beaute或Beauty或Cosmetic之類,就是得和精品產品有所區隔,不然市場會亂掉。





這次的化妝箱,是屬於一個比較正方型的樣子,打開來沒有太多分層,就是直接一個空槽,上面有一個夾層,主要可以用來放置像是刷具,或是一些筆狀的產品。但這個化妝箱雖然是正方型,但並非正方體,剛好就像一個正方體被砍了一半這樣,小巧簡單。





實際放一些產品進去...,僅管說我是個對美妝很花心,或者應該說,我就是在求新求變,一直在追新的產品,新的顏色等...,但如果說真的能讓我一買再買的東西,也就真的是發自內心覺得真正很好用的東西。 GIORGIO ARMANI 的產品中,輕透亮絲光粉底和漂染腮紅盒#2,就是我用完會一直不斷再回去購買的產品,從 GIORGIO ARMANI 2007年進入台灣市場後,用了 GIORGIO ARMANI 算到現在也快五年了...,這兩項產品,應該都有用到4-5個。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18243 
Giorgio Armani 輕透亮絲光粉底(實圖)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31995 
夢幻逸品之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2 





其它像是奢華美訂製唇膏也是我很喜歡的產品,如果有出新的顏色,如果適合就也會想再買來用看看,畢竟我現在最喜歡的這支#108是去年的秋妝限量品,現在也買不到了...。另外就是薄紗流光粉露,#2和#7會交替著買來調粉底這樣。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0734 
Giorgio Armani奢華美唇訂製唇膏#108 -限量秋妝
 
 

這大概就是 GIORGIO ARMANI 2012年的VIP生日禮,在這邊分享一下。基本上來說,算是非常有誠意的生日禮,過往這樣的附屬品,可能都是要母親節或週年慶預購才會有的滿額贈,而且這樣的皮革化妝箱,可能至少要3萬元以上,甚至是5萬元才會送。但這次能在生日禮收到,就會份外覺得貼心和開心,最不喜歡的就是生日禮是那種還要你回櫃消費的...,就不是很喜歡,僅管可以抵五百或一千,但就是要回櫃消費...這個禮物也才能有意義。

在 GIORGIO ARMANI 的化妝箱中,放滿 GIORGIO ARMANI 的產品...,打開來感覺還真是有一種高質感的感覺。不過我自己生日是在8月底,GIORGIO ARMANI 這麼早的就想幫我過生日,還真是有些意外,哈哈。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762 
GIORGIO ARMANI VIP制度完整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520 
GIORGIO ARMANI 薄紗流光粉露#2/為臉打光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125 
CHANEL 2011 VIP生日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