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過了一個年紀,就對艾杜紗沒有太大的興趣,但還記得還是學生的時後,臉上有一些痘痘問題,如果要保養或者是化妝,當時還真的會一直參考艾杜紗的產品。這次會對艾杜紗這支高機能礦物BB霜有興趣,單純就是看到相關評價表現實在很好,而且也一堆人都在討論,也真的有點好奇艾杜紗這支BB霜有什麼特別之處。特別是一直標榜著「滑嫩嬰兒肌」,也真的讓人不免蠻有興趣的。





不過我一直都不太喜歡艾杜紗用這樣塑膠盒的包裝,一直到現在,艾杜紗同樣還是在用塑膠盒的包裝,因為就會覺得有些開放架,有些廉價,而且塑膠盒一壓到也真的是蠻不好看的。這款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色選上同樣提供三種色號,分別是10明亮膚色、20自然膚色以及30健康膚色。SPF 30/PA++。
 




我會覺得,艾杜紗這支高機能礦物BB霜會這麼紅,除了它的外包裝是粉紅色帶點蕾絲賣相相當好之外,最主要還是在於它40g,卻只要800元的價格,甚至,這樣的價格是出現在專櫃通路上,然後週年慶可以打個九折,再加上活動檔期,艾杜紗的特惠組合幾乎都是在主推這支BB霜,相對也就更好入手。加上又有3色色選,並非一色定生死,也讓人能夠在便宜的BB霜價格下,有最個人化的BB霜。


 




我自己用的是20自然膚色,單是在擠壓出來的質地上來看,就有點像奶油球的幕斯質感,而且顏色就宛如粉底般的自然,我覺得在選擇BB霜時,首要就是BB霜的顏色,因為大多數的BB霜都會有種灰灰白白的感覺,這樣的BB霜其實真的很挑人,膚色本身夠白的話,上上去也許是ok,但若一般人使用的話,上上去大概就是慘白,最怕又是厚,那就真的很像假面具...。
 




單去推這款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它的質地上是相當研展,並且好推勻的,摸起來也不會乾乾的,就是有種挺保濕的滑嫩觸感。我一直覺得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和BOBBI BROWN的輕透亮BB霜在質地甚至是顏色表現上是很相近的,但真要比起來,我還是會比較偏好BOBBI BROWN的輕透亮BB霜,因為在質地感受上,還是BOBBI BROWN比較細緻。

 
 



完全推勻後,呈現出的是一種自然柔焦的裸肌感,沒有過多的粉感,就真的很自然,自然到好像沒有上妝一樣。也因此,這款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僅能做到非常基本的毛孔柔焦或臉部潤色,對於一些比較大的瑕疵,包括痘痘、斑點甚至是痘疤等,則是一點都沒輒。此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相對過於薄透,持妝表現上並不是太好,大約半天就需要補妝了。

基本上,這是款容量有40g,價格又只要800元的專櫃BB霜,使用上呈現出的就是一種很自然的裸肌感,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的自然裸肌感,讓人覺得宛如初生般的嬰兒吧。對於單純喜歡自然妝感的人,又有價格上的考量,又不想去開放架亂買的人,倒是個還不錯的選擇。但如果臉上需要比較多遮瑕的部位,這款高機能礦物BB霜就比較沒有辦法達到預期的效果,就比較需要另外再做重點的遮瑕了。

Whatever,我覺得40g,只要800元的專櫃BB霜價格,加上又有3色色選,使用上呈現出是一種自然的裸肌感,就是這款艾杜紗高機能礦物BB霜最大的優勢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405 
BOBBI BROWN 輕透亮BB霜/對BB霜改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562 
GIORGIO ARMANI 雪紡瞬白BB霜/煥發肌膚自然光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044 
資生堂安耐曬高效防曬BB 霜/難推又乾,粉感重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275 
MAC 妝前BB霜SPF35/PA+++/還是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