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ZARA終於在台灣開幕,也總算是給台灣一些流行時尚注入一些新面貌,但早在之前出國時,也會去逛一下ZARA,總覺得版型上就是比較大,工也比較粗,在換算下來同樣要花個幾千元的前提下,一直都對ZARA興致缺缺。前幾天,因為颱風,賺到了一天的颱風假,在等電影的空檔,就也順道去逛了一下ZARA,也看到陸續都在進秋冬款式了,甚至是一些大衣、毛衣等...,都已經上架了,只是現在還這麼熱,僅管有些大衣或毛衣真的也還不錯,但實在也讓人在現在這個時間點很難入手,後來逛啊逛,就被我再一個衣架後面翻到合身窄版這件西裝褲,共兩色...,試穿之後,就兩色都結了。

 




土耳其製,一色是深灰色,一色是淺灰色。兩件都有附皮帶。真的去看架上,還真的每個size都僅一件,標榜每週二、週五都進貨一次,以及款多量少,Size斷了也就不會再進貨,也不知道究竟庫存量會有多少。anyway,看有貨,覺得穿起來好看,價格也還OK,就一次兩色都包了。

 



這件合身窄版西裝褲,最大的巧思在這裡,就是膝蓋的地方有做一個車縫,這樣的車縫,剛好能讓整件褲子顯得更修身。...其實再多去介紹也沒有太多意思,因為價格上相對一些品牌便宜很多,細去看做工就沒有太大意義,直接看實穿的褲型,應該是比較直覺。


首先是深灰色款:



乍看可能會覺得好像還有太大件,但試過再小一腰後,小腿會整個太貼,其實就不是太好看,整個褲型在size選擇上,會建議以完整貼附臀部,大腿是順下來的,然後小腿是收的,大概這樣就算合身。因為這樣的褲子大部分你要搭的都是襯衫之類的,也必須考慮到將衣服紮進去後的空間。
 



背面的部份,其實臀線上剪裁做得很好,整個臀圍是貼的、合身的,不會說鬆在那很醜...。大部分比較優雅輕鬆的話,都習慣把褲管捲起來,程現出來的感覺會比較雅痞、年輕,再搭配一雙雕花鞋,質感就很能夠表現出來。





同樣的,你也可以把褲管放下來,但因為小腿那邊整個是做收的,窄的...,也因此,這樣的褲子也一定只能搭配窄阪的鞋子,甚至是尖頭的,不然真的會很奇怪。不過你可以去看,整個褲管放下來後,褲型真的很修身、挺好看的。
 


接著是淺灰款:



同樣先是正面。這個淺灰顏色調的也真的蠻好看的,帶點銅灰感,甚至是一點點金屬感,因此,通常這樣的淺灰色最怕顯老,但這件淺灰顏色調的就還不錯,帶出一點洗鍊感,甚至是年輕的感覺。
 




側面的部份,同樣也能看到,大腿是順下來的,但小腿是收的,某種程度來說,你也可以說他有點上寬下窄,但大腿的部份還不至於到很寬,就是一種很順的流線剪裁,穿起來其實是舒適的。




背面的部份,臀線一樣包附的很好,完全就是不致於太緊或太鬆,就是一種剛剛好的剪裁。建議在試穿時,就是以臀線那邊做為主要的衡量點。
 




同樣講全褲長放下,好像淺灰這件視覺修飾感來得更好。基本上,就是件相當修身、合身的窄版西裝褲,而且剪裁真的也出乎意料的好,很值得買。




再來張全身的Look,因為上衣會做另外一篇分享,就不在這邊贅述了。自己是178cm/65kg,也給大家參考一下。


除了剪裁好,合身、修身又窄版之外。重點是...穿起來好舒服,原本以為可能很便宜,布料可能會比較厚,不透氣之類,但穿起來意外地舒適、透氣,相當地舒服。僅管現在天氣熱,但比起一般牛仔褲,這件ZARA的合身窄版西裝褲真的是現在天氣上班的良伴,而且修飾度也很不錯。

現在ZARA進蠻多秋冬款,挑了幾件穿感覺都更加的合身設計了只是一些毛衣、大衣...現在這樣的季節還是買不太下去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