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的「一點點愛,一種學習,一次成長,一些些傻」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704 ,看到很多網友很有共鳴,又或者是給我很多意見等...很感謝,但總覺得應該來交代一下後續。

先前情提要一下:


「23號我可能有事,你可以改訂24號一大早的班次」


「23號是情人節,你是要跟別人過情人節嗎...」


「= =!」


我看不懂「= =! 」這樣的表情符號意思是...我多慮了?還是被我猜中了?...。但我也就沒有再繼續問了,結論是23號我有空。
 
昨天他來找我,我就問了一下他23號為什麼不行,結果他的答案是如果要去台東五天四夜,那都可以出國了...。聽到至少是開心的,但就覺得那為什麼不講清楚,還要別人問...。而且花東火車票真的很難訂,本來我們是要訂23號晚上夜車,到台東早上6點左右這樣。但就真的訂不到,所以我才訂23號下午,我都已經多請半天假了...。但其實我也知道23號是情人節,所以其實也有點故意想要占有他的23號,雖然可能對他的定義來說,我們的關係不是情人,但我覺得有很大一部分是他自己也不願意去承認。

不過25號主要是去過我的生日。

anyway,我們有時後是因為太在乎的關係,所以我們容易去猜測,也因為是猜測,我們總是喜歡往最壞的地方去想,其實無論怎麼想,真的倒不如直接問對方才是最快的...,何苦自己為難自己。


火車票除了訂好從台北去台東的直達車,然後目前預計台東待兩晚,再啟程去花蓮,再在花蓮待一晚,隔天再搭北迴回台北,四天三夜這樣,所以火車票就要訂三段,然後還有飯店要找...。

有時後,有些話還是直接問清楚,總覺得是比較踏實些的。比起自己去猜,更容易有個直接的答案。只是,因為了解,我們能更踏實,也更能從一些行為動作去做更合理的推測,因為有些人...總是不喜歡說出口。

 
話說前陣子分享的Okamoto 0.02,真的很出乎意料的薄...換算下來一個要近70元,還算值得。很薄的關係,觸感也就比較真實,只是因為太薄的關係,在戴的時後會比較難戴。...就這樣,分享再更細的話怕會被警察抓。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619  
 

岡本Okamoto 0.02行銷探討/何潤東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