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MAC發表即將以瑪麗蓮夢露之名,發表系列限量彩妝...,可終於在國外網站看到全系列的產品資訊了。怎麼說...只能說就是眾所期盼。不過基本上,這個MAC X 瑪莉蓮夢露系列,產品上,你說它特別感覺都還好,因為最特別的就只是把瑪莉蓮夢露的肖像轉印在每一個產品上。但系列彩妝,基本上就是都是一般的產品,沒有MAC什麼炫彩餅,或三克拉眼影粉之類,但這就是買一種噱頭,買一種記念,買一種酷。






全系列限量新品包括腮紅(兩色)、美顏蜜粉餅(2色)、時尚唇膏(5色)、星光魔唇(2色),唇線筆(3色)、指甲油(5色)、單色眼影(4色)、眼線液(2色)等...,基本上,就都是一般比較常見的彩妝品,重點就真的會比較放在瑪麗蓮夢露的轉印記念概念。


以下就是相關產品系列大圖,給大家參考。基本上,想到瑪麗蓮夢露,最代表的顏色也就是瑪麗蓮夢露的紅唇,所以紅色,也在此一MAC X 瑪莉蓮夢露系列中,為主要的代表顏色。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117189 
我寫過的所有MAC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