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二瓶的卡詩洗髮精,同樣是在先前萊雅特賣會搶到的,卡詩基本上特賣價就是定價5折,所以這瓶當時買的特賣價是450元,原價900元,250ml。

這瓶青春煥髮髮浴好像是停產品,因為我後來看網路上已經改成另一種包裝。不過也不是太重要,在保存期限內就好,反正...就都沒用過太多卡詩的產品,就都嘗試看看,基本上萊雅特賣會當天買的卡詩都是同行的友人幫我挑選的,所以他挑什麼我就用什麼了。







同樣的,先前已經用了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實在是相當令人驚艷,無論是在清爽、清淨以及舒適度上,真的是近乎滿分 ,就連我的頭髮常常有很多的造型品,也都能洗得很乾淨,自然地,以就對這罐青春煥髮髮浴同樣抱著高度期待。

這瓶青春煥髮髮浴從產品說明上,可以看到強調的是:藉由髮浴過程按摩活化因老化而過度緊繃的頭皮,同時補充因歲月流失的養分。

反正,一堆產品說明實在也是有點有看沒懂,畢竟之於頭髮,和保養品之於臉,這樣的髮類描述,還是有些太不直覺了...,不過可以想的到的大概就是預防禿頭吧。

 



同樣是250ml的容量,一樣也是採倒取的方式,這瓶青春煥髮髮浴和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相比,在價格訂價上就真的貴上許多,訂價是900元,但相對於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訂價只要680元,就蠻有落差的。不過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強調的是比較清潔、淨屑, 青春煥髮髮浴就比較是抗老,抗禿頭...價格上也就感覺理所當然地比較貴。
 

 


延續 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 第一次使用就有的驚艷感,這瓶青春煥髮髮浴使用上雖然不似 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是一種清爽潔淨感,這瓶 青春煥髮髮浴 除了能夠有效清潔之外,它感覺在洗髮的同時,就是在為頭髮做保養,沖洗完後,你可以感覺到你的頭髮有一種韌性感,摸起來就是有種水嫩,甚至是一種彈性,就會覺得,洗髮的同時,似乎就有做到護髮了...真的是一舉兩得,而且我短髮,大概就只要照片這樣一點點,就很好清洗了。

不過 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 則是一種很清爽,很乾淨的感覺,所以我大多用來晚上可能有抹造型品時,主要就用它來清潔,但如果沒有用造型品時,我就比較偏好用這瓶 青春煥髮髮浴 來做保養。

說真的,卡詩的洗髮精真的是用一次就會愛上...。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978 
卡詩 男士淨化系列淨屑髮浴/清爽、潔淨、舒適滿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806 
2012 萊雅集團特賣會心得/滿載而歸!非常有誠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