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同樣的,大概在生日前兩週,收到了來自CHANEL的生日卡,同樣的憑卡可以至CHANEL專櫃兌換VIP生日禮。今年的生日卡是比較大張的,採珍珠紙,沒有太多額外的色彩,就是單純的黑色和白色。不像2011年是一個小正方型,裡面還有Gabrielle Chanel相關的圖像,以及一些金色的襯底,今年的生日卡,走的就是比較高雅。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125 
CHANEL香奈兒 2011 VIP生日禮 






裡面的文字大同小異:

親愛的香奈兒貴賓,您好!在這專屬於您的特別日子,香奈兒獻上生日的祝福,並以最獨特的方式為您留下美好的回憶,歡迎蒞臨香奈兒化妝品專櫃體驗我們的精緻服務,以及特別為您準備的專屬生日禮!


 



每年的CHANEL生日卡其實都很有意思,生日禮當然是一個期待,但你同樣也會想看看CHANEL今年的生日卡概念,2012年CHANEL的生日卡係以"J'AIME LA VIE"為題,意指"珍愛人生",同樣是採 Gabrielle Chanel 的箴言去為CHANEL的VIP獻上生日祝福。這當然一直都是CHANEL包裝的方式,透過一些 Gabrielle Chanel 所說過的話,去鼓勵甚至是去提醒,或者是祝福同時信仰CHANEL的追隨者。




然後,裡面打開來,有一幅用 "J'AIME LA VIE" 排列而成的山茶花。這就是CHANEL生日卡一直都很有意思,也挺有心的的地方。不過比起2011年的充滿嘉伯麗爾‧香奈兒精神的一天,然後以7天不同的話,包括以下:


1.A SUPREME GIFT:FREEDOM (一份至高無上的禮物:自由)
2.BE HAPPY (常保開心)
3.BE DIFFERENT (勇於與眾不同)
4.LOVE WHAT IS SIMPLE (喜愛簡單的事物)
5.SAY YES, BUT...  (有原則的說YES...)
6.BE ELEGANT AND FEMININE (維持優雅與女性魅力)
7.DON'T HIDE ANYTHING (不要試圖掩飾)

好像你會覺得2011年的感覺比較有意思,放在桌上,出門的時後就抽一張,宛如一種占卜。


 


 
有別2011年是用一個禮盒裝著3樣sample,2012年的VIP生日禮反倒比較有心,是一個CHANEL的半圓型漆皮化妝包,有一點類似母親節檔期送的白色化妝包樣型,但生日禮的比較小,也相對比較剛好。

當然,上面同樣還是印有MAQUILLAGE,主要也是為了和精品線有所區隔。雖然說年初大概就看過這次的生日禮,但真的等到自己的生日時,再拿到的感覺,還是有些不一樣。不過...還好我有打開來看一下,這次化妝包,感覺有些瑕疵品,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漆皮的關係,然後放在櫃上太久因為一些熱,或者燈光照射的影響,又或者出廠時就有問題,我拿到第一個時,打開來看漆皮上面有點氧化的感覺,卻擦也擦不掉...,換了第二個也是,一直到這第三個,才比較正常一些。

這次的化妝包品質,感覺在摸甚至在外觀上來看,好像質感就沒那麼好...,所以我也有點懷疑,到底是因為放在櫃上太久因為一些熱,或者燈光照射的影響,又或者出廠時就有問題...也就不得而知,反正就是建議在換的時後,還是要打開來檢查一下,不然一份好好的生日禮,拿到應該要很開心的,結果反倒不開心...。 





拉鍊的部分同樣還是CHANEL在製作物上相當重視的。




打開來同樣沒有夾層,但就是提過的CHANEL的化妝包都會有的襯底,壓著CHANEL LOGO的浮水印,就在你打開的同時,都能感受到滿滿的奢華。




基本上,就是比較一般常用的化妝包大小,所以真得裝起來是挺實用的。大小剛剛好,也不會不方便。


雖然說比起去年的3個sample,2012年的VIP生日禮送的是很不錯,但我就一直覺得這化妝包的品質有些問題...,感覺就有點不太像平常拿到的一些滿額禮,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熱的氧化,又或者是這一批出廠就真的有問題,但就記得在兌換生日禮時,要打開來檢查一下,會比較好。

不過比起GIORGIO ARMANI 2012年的VIP生日禮,是用快遞,手寫卡片,甚至是個皮革化妝箱...,某種程度上,CHANEL這次還真的有些弱掉,但也就是個紀念,我比較期待11月的年度VIP禮,那個通常都會更好。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780 
CHANEL香奈兒2012蔚藍海岸手拿包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342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皮革化妝箱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885 
CHANEL的囂張和跋扈和永遠的弱點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671 
CHANEL 2012 母親節VIP預購會化妝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