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在週六,這幾天也陸續收到一些生日禮物,朋友大多會看我的blog,所以基本上都會一一地寫在blog裡,來對朋友們做答謝。這是個SPORT B.的T扣圓珠項鍊,上面也有個SPORT B. LOGO吊牌。基本上...雖然說我本來就對agnes b.系列很喜歡,但大多也都是買男裝,首飾的部份,可能就是買不鏽鋼或電鍍的,對於agnes b.的首飾系列極限是不超過2000元,因為再上去...就覺得更值得買更好的牌子,特別是,我絕對不會買agnes b.純銀飾品。





然後對於這樣的手鍊,基本上也不是我平常我會考慮的範圍,因為圓珠款一顆一顆,實在太像佛珠了...實在很難好看。但朋友這次挑了這樣的系列,在卡片上還特別註明除了裝飾之外,還要幫我消業障,求好緣之類...再想想,就也覺得挺有意思的,你會發現,人活到越大,越需要一些信仰,來做為心靈上的寄託,讓自己舒服一些。





有別於agnes b.系列的首飾,SPORT B.的首飾表現大多就會比較粗曠,比較個性一些,設計上也通常會比較仿舊甚至是髒一些,就是故意要去表現SPORT B.的一些態度。
 



扣環的方式是採T扣的方式,我一直覺得T扣的表現上會比一般的蟹角扣來的更優雅,但就是要小心T扣有時候太鬆的話,就真的容易脫落。





手環的呈現就還好不是所有黑色的珠珠串在一起,中間都各還有個不鏽鋼的材質做區隔,就不會顯得太死板,太無聊...甚至是太佛珠。





實際戴的感覺 ,基本上就真的挺佛珠的感覺...,真的在帶,某種程度就好像朋友寫給我的卡片,是在消業障,祈福之類,應該找一天要拿去過個香爐之類。
 




大概將另一面翻過來,比較是呈現T扣和吊牌的一邊,層次上會比較有質感一些。


大概就是這樣,完全就是把這款SPORT B. 黑色T扣圓珠LOGO項鍊當作消業障,祈福和求好運在使用。有時候也必須承認自己在一些個性上的堅持,或者是對事情要求太完美的個性下,容易去得罪到人,當然,也謝謝一直給我包容的朋友,很高興能夠有你們這些朋友,讓我能夠很快樂,很開心。但同樣的...,有時後緣份盡了,可能也就盡了,再去勉強,也許就不是那麼有意義了,朋友不是家人,也許就還是會有個極限存在,如果過了這個極限,可能你不舒服,我也不舒服的時後,或許,就是緣份盡了,就只能祝福彼此了,因為可能就是兩個人中,有一個人已經不願意再給這段友情一個機會了。

謝謝送我這份禮物的朋友,後來再想想,也真的相當具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