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分享kiehl's相關產品,最主要就是多年前,剛開始接觸保養時,就用很多了kiehl's,很多東西也都用過了...雖然說那時沒有好好把kiehl's的相關產品心得好好整理,但現在要再回去買...,也有些興致缺缺,就都用過了,只能偶爾有再回購個金盞花或藍色收斂水時,再重新拍攝整理一下。

這瓶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也是在萊雅特賣買的,專櫃訂價30ml/NT.2200,其實不算貴...,也試後來kiehl's再推出的產品,比較後期,包括一些皮膚科處方的,我就很多都沒用過了,趁之前萊雅特賣,看到了這瓶精華砍對折再出清,就買來用用看。...我是很喜歡它深藍色的瓶身。






雖然說砍對折在賣,但保存期限是比較短一些,就是僅剩一年這樣。但想說30ml精華液,天天用其實也是用挺快的...。不過,因為到後來,我自己實在就甚少關心kiehl's,只記得這瓶就是某個時候推出的精華液,瓶身很漂亮是深藍色,然後印象也是滴管型的,但我真的應該在看中文標時,就該發現它不那麼算是精華液...,因為單就成份說明:玫瑰精油、月見草油、魚甘油莫等...從這樣的成份組成,應該就要猜到...他是瓶「油」,而非精華液,當然...你也可以說它是精華油。





滴管式的設計,可以看見這瓶深夜奇肌修護精露裡面油的色澤,它不是很稠,是一種近乎水的流動質地,看起來很清澈,很舒服...,就好像你真的在煮菜時,你會看到全新的油和回鍋油就是有很明顯地落差,這瓶kiehl's 深夜奇肌修護精露的油讓你看起來就是會安心,敢試試看的。
 



但也必須說,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油的時後,剛開始用真的有嚇一跳,想說...「買錯了」,這麼油誰敢用,後來再去查一下相關口碑和使用心得,看到評價普遍就還蠻不錯的,就繼續用看看這樣。最主要,如其名就是夜間使用就好,就產品說明上,是寫道:於夜間提供最佳修護效果。





我的使用方式,就是只有一滴...,真的就是一滴,滴在手掌上後,稍微用雙手推開,用一點手部的溫度,去搓,去熱...,待整隻手佈滿這瓶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後,再以包覆的方式,以按壓的方式,使用在臉上。量真的不能多...就一滴就好,除非你真的是很乾巴巴,或上了年紀很需要油的肌膚,不然...真的負擔會太大。

說真的,我會覺得這瓶深夜奇肌修護精露實在不是很kiehl's的產品,感覺這樣的精油療法,比較像草本有機櫃會推出的,但單就玫瑰果油有修復的功效,月見草油可以抑制發炎過敏等,雖然說中文標上沒有特別標示薰衣草油,但你單聞它味道也一定能聞得出薰衣草,薰衣草一般也是用來消炎抗菌等,whatever,這就是瓶由一堆油所組成的精露。

實際使用後會發現,使用的當下會有些油,但晚上都要睡覺了,就都還好,隔天起床後,會發現整個臉部肌膚的保濕度,飽滿度是很潤澤的,就是有一種很潤澤的狀態...。也因為肌膚飽滿了,整個肌膚感覺看起來就很健康,很飽滿,就連一些毛孔感覺都比較不明顯了,但我覺得這某部份來說,是因為肌膚暫時性飽水度被拉高,導致皮膚看起來彈性也會比較好,比較飽滿。...這是用一天,隔天起床大概就能看到的效果,主要應該也是和本身這瓶就是油有關吧。

不過長期這樣每天晚上一滴,你會發現到整個肌膚的飽水度,或者是油脂度,都會提高。自然就會呈現一種很飽滿的肌膚視覺感。甚至在摸臉的時後,你都能感受到肌膚的彈力。不過,也因為這瓶比較屬於精華油,太年輕,或者是比較容易長痘痘的人,還是要小心使用...,這時後,就覺得上了年紀後,就會開始是需要一點這樣的油,好像對於一些滋潤上,才能有效地滋潤肌膚。

但對我來說,它還是比較屬於急救型的按摩產品,可能前一晚覺得皮膚比較乾燥時,會想要用來按摩一下。隔天的肌膚飽水感也會比較好,但天天這樣用...有時後因為皮膚不是太穩定,冒一些痘痘很粉刺時,我就不是很敢用了...。所以,正常使用起來,我還是會搭配一般的精華液來做搭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