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PO一次萊雅特賣會心得文...就會有網友問在哪在哪...,基本上這些萊雅特賣心得文,都是統一在今年6月買的,不是最近又舉辦的...,分享過開箱文,一些保養品,使用一陣子後,自然就會再拿出來分享相關使用心得。

說真的,我後來發現這罐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400ml,實在試當天CP值超高的產品,真慶幸我有搶到...,我只是單看它400ml特賣價800元,看期限還很久,又大瓶...對我來說,化妝水又超消耗的,所以自然就拿了一罐,回到家查價格才發現,訂價竟然是2700元,等於瞬間省了1900元耶,等於是不到3折,後來實在很後悔沒多拿個幾瓶。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3806 
2012 萊雅集團特賣會心得/滿載而歸!非常有誠意



其實也不太知道這瓶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為什麼會流入特賣會,因為期限其實還很長,而且也不覺得是瑕疵品,重點是不到3折...也真的很扯,反正撿到就當賺到,因為你真的在使用一個產品時,最終的使用感覺,很大一部分還是會取決於你購買它的價格,反應出來的感受,自然也會有些不同,畢竟...我是用800元的價格購入,對我來說,就真的CP值超高。




全新的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會有一個類似保鮮模的塑膠封套,中文標也是貼在上面,所以塑膠封套拆掉後...就只會剩裸瓶,就沒有太多說明了。





基本上,歐美國家不會太去生產美白產品,但為了搶攻東方市場,自然也會研發相關美白產品,只是產地通常就會拉到日本,同樣道理包括GIORGIO ARMANI、CHANEL等...相關美白產品也都是日本所製造,前陣子很有趣的才看到先前2月的珍珠光感限定彩妝,才剛在歐美上市,也算是很難得的東方領先上市。




化妝水的瓶蓋其實製程也是挺美的,光亮的銀色,都能清楚映出倒影,同樣上面也是壓有LANCOME的象徵玫瑰花。
 




全新的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封口上也是有貼膜,給新買的人做參考。

 
實際使用心得:



市場上知名的美白化妝水其實很多,知名的也就那幾家,包括KOSE雪肌精,佳麗寶深層美白化妝水等....,大多還是會以日系的比較註明。LANCOME可以說算是歐系保養品中,很致力於美白開發的品牌,至少提到美白化精華液,也不會漏了LANCOME。

這瓶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還真的是第一次買,便宜就也買了...沒想太多。質地上有點點帶乳白色,雖然流動性高,但還是有些些稠。但如果可以挑,我還是會想挑清爽型的...不過沒得挑的話,就水潤型也用看看。





抹勻後其實可以感覺到有些些黏,相信對於偏乾肌膚,一定很能夠有效滋潤,只是如果偏油性肌膚,可能就會覺得有些悶,有些黏。但像我畢竟是偏油的肌膚,對於這種比較黏膩的化妝水,我還頗有心得的...,因為我買化妝水,不單單只是拿來拍,拿來做基礎保養而已,我喜歡在洗完臉後,大量的拍上好的化妝水,讓臉成現一個濕漉漉的狀態,然後再拆一片面膜,壓上去當敷臉用...,只能說,真的效果會很好,除了面膜本身的精華液外,你又可以用化妝水加強保濕或美白,自然就也能發揮化妝水最大的功效了,所以對我來說,滋潤型的化妝水,透過這樣的方式,很自然也就解決了,因為你就當敷臉用的精華液使用就好囉。


當然,上面提到的是我對化妝水的用法,同樣再回到這瓶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他是真的有些黏,有些稠,但透過上面的用法,你會發現使用後的皮膚,變得更潤,更保濕,對於肌膚一些亮白感,也能透過這瓶化妝水有些改善,但還是回到我是用800元特賣的價格去買到這瓶價值2700的LANCOME鐳射光瞬白精華調理液-水潤型,也因此...我給予的嚴格度相對就會低一些,但真的要我用2700元去購買...,我可能會買清爽型的吧,以及搭配LANCOME特惠組組合才會去做購買,不然這樣400ml如果訂價2700元,是真的要和一些市場上知名的品牌明星化妝水來比,競爭力就會比較低一些。不過回到LANCOME美白系列的精華液,也確實是有一定的市場地位了,這其實就靠著LANCOME相關美白精華液去聚客後,再去搭售其他相關產品,自然銷售目的也就達成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441 
LANCOME脈沖光美白精華+鐳射光淡斑精華/加乘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