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分享過2011年CHANEL年度會員禮是CHANEL的雪花球,是謂2011年CHANEL VIP中最TOP的會員禮,同時也有提到,次一檻的年度會員禮是CHANEL的骰子,但因為我只拿到雪花球,自然也就沒有拿到次一檻的骰子,但這種小玩意,你就真的會很想收集...,後來也在這次生日,一個朋友幫我找到了去年的第二檻CHANEL 年度會員禮來送我,所以這對CHANEL骰子,我也終於在這幾天拿到手了。

據櫃姐說,2011年度會員禮CHANEL雪花球真的量非常非常少,好像全台只有幾百名有吧,還不是各櫃都有,就是根據全部CHANEL的消費者去做前幾百名的排序這樣。然後到第二檻的骰子,發的量就還蠻多的,所以應該也不少人有拿到這對CHANEL骰子。




這對骰子是由一黑一白所設計,同樣裝在一個類似CHANEL平常放彩妝粉盒的絨布套,絨布套中放一張小紙卡,上面寫道:

"LE HASARD DECIDERA" GABRIELLE CHANEL

因為是法文的關係,我不是太懂法文,簡單翻譯應該就是「機會由你自己決定」。CHANEL其實在這樣的概念賦予一直都做的相當好,透過CHANEL說過的任何話,去串接在CHANEL的每一個產品,甚至是色號,以及命名等,所以你同樣會覺得你擁有的不只只是一個產品,更是一個故事,一個概念。
 




基本上,就是一般的骰子,但由一黑一白設計,上面就都是一般的1、2、3....6這樣的數字,也就是骰子就是了。但從第一張照片,可以看到有一個數字是被CHANEL的雙C LOGO所取代,所以自然也就會猜...這兩顆骰子某一面上的雙C LOGO,是取代哪個數字...,當然翻阿翻,你還是可以找出來,但基本上,如果對CHANEL熟的人,應該很快就可以猜出來,就是「5」,「5」一直都是CHANEL 最經典的數字代表,也是CHANEL的Lucky Number,同樣NO.5 也是第一瓶以數字命名的香水,anyway,「5」就一直都是CHANEL的經典數字,這其中的經典,值得另外再寫一篇文章來贅述。

不過,這樣的CHANEL骰子特別之處,也就在於那兩個「5」,是用CHANEL 雙C LOGO來取代,也讓整個骰子顯得更加具紀念意義,再搭上 "LE HASARD DECIDERA" 機會由你自己創造,也就更符合骰子的意義。相對上,就更有收藏的意義了。

越來越期待CHANEL 2012年年度的會員禮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雪花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