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大約五、六年前,台灣的CHANEL其實一直都有販售這個化妝棉,約是200元左右。不過據說後來好像是因為賣的也不是太好,加上占的空間又大,台灣CHANEL就沒有再引進了。結果因為現在台灣買不到了,反而讓這個CHANEL化妝棉變的稀奇,看到網路上很多人去日本玩都會帶的伴手禮,剛好一個朋友最近去日本,也託他幫我買了這個現在就只有日本限定的小禮物。

有時候都是這樣,沒人搶,都不想要...有人搶或稀有,就更想擁有。 






日本現在售價是1000日元,折合現在台幣約是400出頭,算是挺貴的,因為總共也只有100枚入,單純是為了想要收藏,想要記錄,不然有事沒事,應該也不會想要去買CHANEL 的化妝棉。



 



 就好像CHANEL現在櫃上也確實有在賣吸油面紙,上面也是滿滿的CHANEL Logo,但就台灣有在賣...反而也沒啥興趣,可能等哪天台灣停產了,又變國外限定,就會想要再去買了....。





話說這個CHANEL 化妝棉包裝也真得是很繁複,也確實是很日本的風格,最外層有個塑膠封膜後,還有個紙套,然後裡面才是裝箱,真得就是相當多層的包裝。





背面有一些化妝棉的製作成份,不過也因為都是日文,就大概看一下,主要是 MADE IN JAPAN,現在好像就日本限定販售,不知道其他國家還有沒有在賣。因為看網路上大多都是去香港買的。
 




開盒後,就是個長條型的放置,你可以很輕易的拿取每一片,單是剛打開時,可能還不覺得有什麼特別,就以為是一般的化妝棉這樣。真的也覺得自己神經...就是去買了個CHANEL紙盒裝的化妝棉。





但真的打開後,你會看到每一片化妝棉上都印有CHANEL 的雙C Logo,每一片都有,我也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分享,才覺得真的挺有意思的,剛好趁朋友去日本,就託他幫我帶一下。





CHANEL的化妝棉摸起來觸感倒也是挺紮實的。厚厚的一片,拿起來還真的挺有感覺的。整個感覺,其實也是挺像ALBION的化妝棉,但CHANEL就是盒裝,ALBION是包裝這樣。
 




稍微從側面看這塊化妝棉的厚度,這樣的化妝棉,基本上都是要用來撕的,撕成一片一片後,就能濕敷於臉上。用法就和ALBION是一樣的。'





使用的同時,如果是要用來濕敷,一定要把整個化妝棉浸濕,不過這樣的化妝棉有一定厚度,真的要浸濕,其實真的會用掉很多很多化妝水。不過如果你化妝水量不夠多的話,這個化妝棉就挺難撕的,所以真的要用來撕開濕敷的話,化妝棉還是要浸到很濕。





我大概去撕,約只能撕成5片左右,記得ALBION的化妝棉大概能撕到7片。如果說CHANEL的化妝棉就真的只能撕到5片的話,全臉都要用的話,大約一次就要用掉兩片化妝棉了。以一盒100片的話,濕敷大概就只能用50次了。其實算下來還真的是有點奢侈,不過也就是一種紀念和好玩。想說也可以趁這個機會記錄一下。





by the way,先前也是託朋友去中國買限定的CHANEL CC 霜,據說10月也要在台灣常態上市了,看網路分享,售價好像是1880元的樣子,還記得當時在中國買下來約是2600元,但台灣的售價大概就都是中國的7折,所以價格也還算是正常。只是曾經標榜著中國限定的CC霜,當時我還打趣的說台灣沒有販售,代表CHANEL 認為台灣不是中國的一部分,現在台灣要上市了...好像CHANEL又承認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了。不過就都是題外話,好玩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368 
中國限定 CHANEL香奈兒 CC霜/奶油般裸妝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