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人活到一定年紀,因為可能經驗也豐富了,人生閱歷也比較多了,很多事情,在你潛意識下,你就是會越來越有感覺。很多人說,相信你自己的感覺,相信你自己的直覺,其實是很有道理的,但僅限於有一定年紀,一定人生閱歷的人,因為你的身體和心靈都會記憶曾經發生過的事情,也因此,你會有感覺,你會有潛意識。

我覺得很有趣的一點,就是人的身體總是誠實的這件事。其實你心裡已經知道這樣做不好了,但你就是想要去得到一些答案,你一直告訴自己不行不行,但你身體就還是會不由自主的去做,因為你的心、潛意識其實就是一直在驅動你自己的身體,僅管你的心、理智知道這樣不行。

有時後,我都會覺得我比很多人幸運很多,因為在人生這條路上,我沒有太大的負擔,都盡可能的去追求快樂,以及自我滿足的成就感,所以常常都是變成我自己和我自己在對抗,因為我一直在找事情來讓自己快樂,成就自己。也因此,我能夠很大膽去追求一些我想要做的事情。

人生就是這樣很有趣,每一個階段、每一個階段,就好像一段旅行,一段際遇,在這段旅行中,你會認識很多人,知道很多事情,學習到很多事物,並且因為能夠自我反省而有所成長。

長大了。 


只是,總是會有個句點的時後,那是一種好像要把一切切割掉的情緒,因為可能已經找不到真正的快樂,真正的滿足了。 不過我本來就是會一直不斷自我反省的人,也因此,我追求工作成就,追求自我滿足,也更追求幫助我所在的地方,發光發熱,散發自己的感染力,讓一切你所相信的人事物,越變越好,自然而然,你的工作人生滿足也就這麼來了。

你說,人生就好像一大片拼圖,因為走過的每一段路,你會去拼起那段屬於自己的人生,人生經歷越豐富,你的人生拼圖也就更多片,拼起來的拼圖也就更美麗,每一塊拼圖,都是人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完成人生最後那段路時,基本上都是缺一不可的。

 
anyway,結論就是要來找下一份新的工作了。兩年的工作,很酷...也學到好多,也累積到很多。期待在下一個人生的階段上,能夠更有貢獻、更有熱情的繼續生活下去。  
 

 
熱情和夢想。

有時後,人的步伐一直走、一直跑、一直追,反而很有可能忘了最一開始的初衷,也難怪心裡總是有些門檻過不去。再重新回來檢視自己的初心,才會發現,事情其實很簡單,就是一股熱情和夢想。

帶著一股熱情和夢想,再憑藉著自己的能力以及學習的經驗等...,再重新去迎接人生下一段旅程,尋找另一塊人生拼圖。
 
I will b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