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剛過完生日,拿到了GIORGIO ARMANI的VIP生日禮,這幾天又接到了櫃上電話,說可以來櫃上領2012 VIP的年度禮。不過也確實,當初在升級為ARMANI VIP後,會員規章制度就有寫道9月將能夠領年度回饋禮,算算現在也9/7,也真的差不多了。不過可能剛好自己生日在8月,年度回饋禮又是9月,一下子就領了兩份禮物。




外包裝上,有中文標是寫「真皮刷具套組」,據櫃姐說即是GIORGIO ARMANI的櫃員都會有的隨身化妝包,主要也是用來裝整套的刷具等,也就是說這次的年度禮的感覺就是每一位GIORGIO ARMANI VIP都是屬於自己的專業彩妝師,和GIORGIO ARMANI的彩妝師一樣共同擁有同樣的刷具包。不過基本上,這個真皮刷具包,很久前GIORGIO ARMANI專櫃上就有販售過,一個大約2700元還是3000元,我有點忘了,不過後來就被收起來沒有販售,現在用來做為VIP回饋禮,感覺也比較有意義多了,不然真的要一般人花3000元左右買這樣的刷具包,還真的是門檻有些高。





打開硬紙盒,裡面同樣有個絨布套包裝,上面也印有GIORGIO ARMANI的字樣,而且GIORGIO ARMANI的絨布套一向也都做得不錯,這點相對CHANEL就好蠻多了...,而且看到這次CHANEL的預購滿額禮,說真的有些失望...化妝包就是類似母親節檔期送的那個白色化妝包,但變成黑色這樣。還是比較期待年度禮...。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671 
CHANEL 2012 母親節VIP預購會化妝包





拆開來,其實也就是到GIORGIO ARMANI櫃上就會看到GIORGIO ARMANI彩妝師都會有的刷具包,真皮的觸感很不錯,上面也同樣印有GIORGIO ARMANI LOGO,但下面同樣也還是有cosmetics,透過一條扣環去扣住的全開式刷具包。





陰刻GIORGIO ARMANI LOGO,但下面同樣也還是有cosmetics字樣,已經敘述過很多次了,這樣的cosmetics、MAKE UP、Beauty之類,主要也是要和精品線產品做區隔。 





攤開來就是個全開式的刷具包,共可放高達10支刷具,感覺還真的是相當專業的彩妝師,或彩妝重度使用者才能放得滿吧...,可能我平常也不太研究眼妝,我真正有在用的刷具,算下來頂多也五、六支而已。
 




然後有一個小小的夾鍊尼龍袋,可以放一些小東西這樣。


大概就是2012年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等級VIP的年度禮,雖然說實用度普通,但誠意度是還不錯,因為可能我在GIORGIO ARMANI剛進來台灣時就一直在用他們家的產品,也知道這個刷具包當初賣是差不多3000元,大概也知道這個刷具包的價值,所以儘管對我來說不是那麼實用,但畢竟是免費的,在已知的價值下,就還ok,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生日禮的化妝箱,雖然比較小一些,但實用度就高了許多。

Whatever,如果是GIORGIO ARMANI 亞曼尼等級VIP的會員,這幾天都可以留意一下電話了,或者就直接致電去主要櫃位詢問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342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皮革化妝箱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762 
GIORGIO ARMANI VIP制度完整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