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8月的時後,CHANEL櫃上就開始有這款精品香水身體乳霜的sample,特別是在COCO NOIR宣傳上市時期,台北101那邊還挺好可以拿到這新的精品香水身體乳霜。也因此,大概就在8月底,預估CHANEL的精品香水身體乳霜就會上市,本來以為有鑑於精品香水200ml現在要9650元,這瓶精品香水身體乳霜該不會要來個6、7000吧。但當時詢問櫃姐,只說沒有那麼貴,大概3000多而已,頓時也覺得CHANEL訂價上也還挺剛好。

大概於9月初吧,這瓶精品香水身體乳霜也正式上市,訂價為150g/NT.3850。全部就只有一款香味,餅沒有分BEIGE、NO.18之類的...,也就是說,所有的精品香水全都是搭配同一款身體乳霜使用,這大概也是個概念。也因為如此,這瓶精品香水身體乳霜的味道,說真的...還真不特別,你甚至在櫃上試用的時後,都還聞不太出個所以然來,可能也是因為櫃上各式香水味道太濃烈,瞬間就蓋過去這款乳霜的味道。

不過,可能也是因為櫃姐有給我6g的sample,等到我真的回到家,沐浴完,身體都是很乾淨,沒有其它味道干擾時,再擦上去這瓶新的精品香水身體乳霜,你真的覺得它的味道好淡雅、好高雅,他甚至有些百合,或者是那種相當脫俗的香味,基本上,單用的話要一旁的人聞到也是有些困難,但真的當人和你親密靠近時,那種與眾不同的脫俗香味,立刻又相當令人著迷。

可能有些人也會納悶既然都是香氛線,這瓶精品香水身體乳霜味道做那麼淡到底是什麼用意,前面提過,CHANEL的所有精品香水中,就只有一款精品香水身體乳霜,也就是說,這瓶精品香水身體乳霜必須要能夠搭配CHANEL所有的精品香水,也就是說...這樣的高雅和淡雅的芬芳,想想,也才是最適合的,因為CHANEL的精品香水很多味道都是比較純粹,很容易就被其它味道搶走那份純粹,所以,這瓶精品香水身體乳霜,應當扮演好最美麗的女配角,去引出,甚至為所有精品香水加分,也才是最重要的。

我現在也僅有一罐精品香水BEL RESPIRO,之後會想買NO.18、BEIGE以及GARDENIA。

 
不過看美國訂價是130元美金,台灣訂價是3850元,都相去不遠。台北101下禮拜就是週年慶預購了,也許可以參考一下這瓶新的精品香水身體乳霜,不過我後來也才知道,原來台北101 CHANEL週年慶檔期也不會有95折,就算台北101有滿千送百,據說CHANEL也都不會參加...,這樣到底誰惠在週年慶檔期去台北101買CHANEL呢。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020 
CHANEL 精品香水/BEL RESPIRO(綠色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