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新的超炫耀唇膏顏色上市,CHANEL櫃上目前若買超炫耀唇膏兩支以上,然後達一定消費額度,就會送這款ROUGE ALLURE鏡子。紙盒的包裝,印著紅色 ROUGE ALLUR 字樣,也暗示著裡面的鏡子應該不會這麼無聊就是黑色。




打開來,竟然還有個絨布套,反正就很像你買一般CHANEL化妝品一樣,就是都會附絨布套。和一般所附的絨布套也是大同小異。




打開來,是一個酒紅色的小方鏡,上面印有CHANEL 雙C 黑色LOGO,基本上,就很像一般CHANEL的彩妝盒,可能是四色眼影,蜜粉盤之類的,但就是僅一片這樣,好處是沒有任何的Makeup字樣,而且又是做酒紅色的,很特別也很漂亮。





另一面很單純就是鏡子,不過這鏡子很單純就是一面鏡子,一片鏡子。也沒有什麼開蓋之類,也不能折疊,單純就是個一片鏡子。所以也確實是很需要這樣的絨布套,去幫助保護。近期還不錯的小禮物,我還挺喜歡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560 
日本限定販售CHANEL 化妝棉/每片都有雙C LOGO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302 
CHANEL"機會由你決定"骰子/2011年度會員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102 
CHANEL香奈兒 2012 VIP生日禮/記得打開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