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從小聽到大的傳奇明采筆,一直到前陣子,才入手來使用看看,畢竟,我一直認為這支明采筆主要就是在做黑眼圈的遮瑕,從小就沒有太大黑眼圈困擾...,也因此,看似這支明采筆大家都在說好用好用,我卻總是置身事外...,總覺得自己就是用不到。但可能到了一定歲數,加上可能工作壓力,或者是一些生活因素影響,反而黑眼圈還真的開始出現了...,也因此,一個妝容的完整,到現在我反而必須要去注重到黑眼圈的修飾遮瑕了。





還記得最早YSL兩次代理商在台灣時,這支明采筆就是叫明采筆,但在正式納入萊雅集團後,於2011年9月台灣的reopen,這支明采筆就不單單再只是叫明采筆而已,而是更名為「超模聚焦明采筆」,整個就是更有畫面,也更有想像空間。
 





原本這支超模聚焦明采筆,就只是僅有一般的 N°1、 N°2、 N°3、 N°4之類的全球統一色號,但在2012年3月,YSL針對亞洲地區,更是推出了亞洲專屬新色 N°1.5、 N°2.5、 N°3.5和 N°4.5,也因此,在亞洲專屬新色推出後,就更找到比較和我膚色的顏色,最後我是使用 N°3.5,就真的感覺是比較match一些。不過當時跟著亞洲新色一起推出的薄紗絲絨蜜粉餅N°19,後來想買...就買不到了。
 





有別於GIORGIO ARMANI的低調奢華,YSL就是個高調的品牌,有時候你去看你買的任何一款YSL產品,都能看到產品哪裡都能看到明顯地YSL LOGO,再搭配上黃金色,就是一種宣告,一種宣告我就是在用YSL,我要讓大家都知道我就是在用YSL,那股自信,在YSL的品牌下,油然而生。





全新的YSL超模聚焦明采筆,刷毛也呈現出一種純白色,基本上,就是透過按壓的方式使用,很多人會困惑這樣子類型產品的清潔,但對我來說,遮瑕類的倒是都還好,只是局部的一些小刷毛,雖然我自己也有專用的遮瑕刷,但出門在外,單帶這支超模聚焦明采筆,就方便很多,按壓出來也就能夠直接使用,只是像是一些粉底類,如果是直接做這樣類型的設計,我可能就比較不喜歡了...。

 
 



全新的超模聚焦明采筆,必須大約按壓個10下左右才會按出東西來,之後大概每次要用時,按個兩下,就差不多夠一對黑眼圈使用,如果說還要再拿來遮斑、打亮或其它遮瑕,用量就再因人而異了。
 




回歸到這支超模聚焦明采筆,如果要說黑眼圈遮瑕...,可以說是我現階段最喜歡的一款遮瑕了。過去對於黑眼圈的遮瑕,我們可能就很單純就是要蓋過去,保濕這樣...,但基本上也就是做到遮瑕的工作而已,我覺得開始用了YSL的超模聚焦明采筆後,會發現黑眼圈的遮瑕不該單單只是遮瑕而已,並且要同步做到提亮,這樣的黑眼圈遮瑕,才是最完美的。

 



去看超模聚焦明采筆的質地,除了在霧化質地上的呈現之外,粉體的光澤度卻是蘊含於其中的,也因此,YSL這支全球暢銷了20年的明采筆之所以能夠一直受到這麼歡迎,除了他能夠遮瑕,也同時能夠提亮、打光,這樣一體兩用的遮瑕方式,也確實顛覆了遮瑕產品的概念。

雖然說我大多還是用這支超模聚焦明采筆來做黑眼圈的遮瑕,但除了黑眼圈遮瑕外,這支超模聚焦明采筆還算是挺多功能的,除了暗沉肌膚可以用來做為妝前打底提亮使用,也能針對紋路、黑眼圈、斑點、鼻翼兩側泛紅等...做遮瑕的同時並且提亮,並且也能做唇部甚至是表情的修飾等...其實,在這樣多功能的表現下,都只是圍繞在同一個重點:

「遮瑕的同時,並且打亮」

也正因為這樣幾乎很獨一無二的產品特色,讓YSL這支傳奇20週年的明采筆,得以繼續流傳。至少我現在真的很愛拿它來修飾我的黑眼圈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644 
YSL VIP入會禮/會員制度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299 
YSL 雪紡光感珍珠粉餅/乾濕兩用粉又極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