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GIORGIO ARMANI全新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上市,GIORGIO ARMANI針對VIP發出預購邀請,即到9月底前,購買底妝三步驟,STEP1:高效防護妝前乳(膚色/粉色)或雪紡瞬白BB霜;STEP 2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STEP 3 薄紗流光粉露(任一色號),即可獲得GIORGIO ARMANI 原木精緻收納盒。也算是在週年慶前冷清的市場中,增加些新品上市購買的誘惑力。



 

前陣子到櫃上,就看到全新的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全色號都有Tester了,目前櫃上則都有現貨了,也就是付錢就可以直接取貨了。陳列在櫃上旁邊就是「羽幻紗」,也就是這次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創造的靈感來源。





總覺得最近 GIORGIO ARMANI 在行銷上總算是有些開竅了,做為一個精品彩妝品牌,消費者要的其實不單單只是產品,更要服務,甚至是記念以及象徵,當然,如果說類似SK-II還是資生堂等,玩消費集點去換正貨,其實也不錯,但就比較少了品牌的靈魂。類似CHANEL、YSL甚至是GIORGIO ARAMNI來說,因為被賦予的是精品彩妝,所以在品牌的行銷上更應該有別於一般品牌。至少單就這次的原木精緻收納盒,就真的很令人激賞。純黑色調光面,很簡單的就是GIORGIO ARMANI的GG LOGO,雖然沾指紋,但質感甚佳,這樣的收納盒也常在JILL STUART看到,不過就是年度回饋禮了。





打開來內裡就是舖滿絨布,然後一漾還是印有GIORGIO ARMANI 字樣,直接開蓋的方式,並沒有太多其它的機關。
 




不過這個GIORGIO ARMANI 原木精緻收納盒,大概用途就是擺放以GIORGIO ARMANI的粉底為標準,直式型的粉底,全部擺進去,大概可以擺個6瓶左右吧,打開來就是很整齊的陳列在裡面,好像有種買馬卡龍的感覺。

anyway,是個還蠻不錯的小禮物,就是現在到月底前買底妝三步驟, STEP1:高效防護妝前乳(膚色/粉色)或雪紡瞬白BB霜;STEP 2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STEP 3 薄紗流光粉露(任一色號),即可獲得。據說週年慶好像也會送,不過門檻就沒有那麼低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616 
GIORGIO ARMANI 2012VIP年度禮/真皮刷具套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342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皮革化妝箱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762 
GIORGIO ARMANI VIP制度完整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