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媽媽是資生堂國際櫃的艷陽夏防晒粉條的愛用者,所以大概每兩個月左右就要前往專櫃幫她補貨,這個美透白淡斑保養粉是7月年中慶時,為了湊櫃上滿額買的,想說感覺挺稀奇的,就買來用用看,因為25g只要1650元,加上資生堂又全年9折,價格實在不算太貴。

從一些美妝保養新品的開發和推出,你會發現品牌在既有的飽和市場下,無所不用其極地想要拓展更大的市場,就好像LANCOME會要你多一步肌因賦活露來幫助後續品項吸收,甚至也打出美白精華液要兩罐混合用等,無非都是希望畫出更大的市場大餅,以開拓屬於自己保養品項的獨特格局。雖然說晚安蜜粉也不算是太新奇的東西,但也確實在近年來是比較少被談論的。





從相關產品說明,主要係用以保養最後一個步驟,不過我會覺得夜間保養最後一個步驟會比較直覺,因為這款蜜粉主要是用來美白保養,以及做臉部肌膚爽身的用途,通常我們夜間保養會用比較Cream比較滋潤的產品來做夜間修護,僅管說睡覺就沒差了,但也是容易沾到棉被或枕頭,如果說用這瓶蜜粉,就能比較乾爽些。護膚和亮膚也是這瓶美透白淡斑保養粉的主要訴求,一方面透過粉質達到更多一道手續的美白保養之外,也能做些微的亮膚修飾。 




整罐的包裝也是很大一罐,同樣的也有資生堂的全新未開封貼紙,這種貼紙大多在日系品牌上都會有,以確認全新未開封的狀況。整盒宛如珠寶箱的設計,也確實是有些復古,不過你大多就是能在資生堂的一些產品設計上,看見這些傳統藝術文化的結合,當然,喜歡的應該就會很喜歡。





整罐美透白淡斑保養粉,除了就是瓷白色的包裝設計之外,僅有一個資生堂美透白的LOGO。






打開來就有一個很大很柔軟的粉撲躺在裡面。中間有塑膠隔片分開,會建議這個塑膠隔片不要丟掉比較好,畢竟也是屬於家用蜜粉,擺著其實影響也不會太大,衛生問題以及質地氧化問題也比較能夠有所避免。





粉撲製作的真的相當柔軟,好摸,而且也相當雪白。雖然說這款我大多都是用來夜間使用,但正確來說還是保養程序最後一道使用,不過夜間使用比較不矛盾,反正就是保養程序最後一道使用就好;只是如果是白天使用的話,如果你沒有上妝,問題都不大,但如果要上防曬,也要上底妝,就會比較建議就當蜜粉程序使用,不然用起來反而都會有些糊糊的...。





比較訝異的是,原本以為這麼大一罐,蜜粉會是鬆粉型的,沒想到打開來卻是餅狀的...壓的實實的,也不能換蕊。...所以其實如果真的要出門攜帶,感覺問題也不會太大。





實際使用基本上就是白色透明的粉末,晚上保養後,壓一點在臉上,就算一整晚下來,早上起來臉部還是挺乾爽的,所以控油度還不錯,特別是我7、8月夏天使用,真的會少掉很多臉部的油膩感。

不過這個美透白淡斑保養粉,大概都只要壓一點點就夠了,僅管說是透明的粉末,但壓太多還是有些顯白.....,雖然說不失為和情人出去過夜的秘密武器,畢竟可以讓臉部做些微霧化,也同時能修飾些簡單瑕疵,但真的壓太多...如果在鬼月還是有些嚇人。

基本上,我還是會覺得把他當做保養用會比較好,如果要上妝,就盡量用別款蜜粉,但你如果真的要用這個當做蜜粉...,那刷具的使用分開就一定很重要,不然其實一些粉體如果影響到原本乾淨的蜜粉,晚上本意是可以用來做為不用卸妝的晚安蜜粉的話,因為其它粉體沾染的影響,反而造成一些殘妝在臉上陪你過整晚...想想也覺得有些可怕。

至於它的美白效果...,我有試過晚上塗很厚在一些新生的淺紅痘疤上,隔天除了比較乾之外,似乎是有淡一些,不過總覺得這樣的紅痘疤其實不用特別處理,他也是會慢慢變淡...,最主要還是用來做為臉部肌膚爽膚以及晚安蜜粉使用比較多。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87720 
夢幻逸品 - 肌膚之鑰蜜粉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2041 
PAUL&JOE 糖瓷蜜粉N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814 
CHANEL 絲絨珠光蜜粉/限量的美好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2272 
smashbox 揮別油光輕蜜粉-油臉人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