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一直以為我要的其實很簡單,無論是對另一半,對人生,對工作,對朋友等...我一直以為我要的其實很簡單。可能就是要對方就是只愛自己,希望人生充滿意義,工作有所成就,以及朋友的友誼等,我一直以為我要的其實就是很簡單,但最後發現,為了達成這樣的簡單,其實過程中一點都不簡單。

說真的,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簡單的,除非你不關心,你不在乎,事情都會變得很簡單,因為你不會再去執著以及琢磨。但當你會想要在乎時,就一點都不簡單了。因為自己的胡思亂想,用心揣測,汲汲營營等...,一切都變得相當不簡單。

很早以前,就曾經有人跟我提過,看似簡單的事物,其實一點都不簡單。我一直到這陣子,才能認清我要的其實很不簡單,好像有種叛逆的獨一無二,要的是那種不甘於平凡的轟轟烈烈,真的要去承認這樣的心情,還真的需要些勇氣。

所以,已經知道自己要的不簡單了,那就簡單的去完成這些不簡單吧。驀然回首...,才會覺得自己在人生的每一頁,都寫的刻骨銘心。

走過的路,不要再走;錯過的人,別再回頭。不簡單的追求,也是要聰明的奔跑。「人生的漫長旅途中,總有那麼一段時間,需要自己走,自己扛。不要感覺害怕,不要感覺孤單,這只不過是成長的些許代價。」

慢慢地,你就會變得很強,但其實,你也會在經過磨擦過後,漸漸變的圓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