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喜歡歐舒丹產品帶來的一些芬芳和感動,很多時後我覺得買歐舒丹是在買一種感受,買一種氣氛,買一種沉溺。我不是個喜歡點什麼蠟燭或薰香的人...任何有關於火的東西,我自己是都很小心,所以在我blog中,也幾乎看不見什麼有關於蠟燭或香燈的相關分享。但我喜歡香水,喜歡香氛,就好像我都會覺得現在在用的保養品,我就是喜歡含有些香料,我覺得對我來說那是一種舒壓和舒緩....。
 
歐舒丹的舒眠香氛過去只有鬆弛系列有推出,今年7月的時後,歐舒丹針對薰衣草季節,推出了這款新的舒眠香氛,喜歡那種舒眠感的感覺,我大概一直到8月底,結束上一段戀情的那天,我到櫃上買了這瓶,因為我知道...我會不好睡。




薰衣草本身就有舒壓、舒緩的效果,只是又為什麼又要再去買一款特別標榜"舒眠"的薰衣草香氛,為什麼不直接用薰衣草香水就好,主要還是因為歐舒丹的舒眠香氛沒有香水缸噴的那樣的濃郁刺鼻味,他就好像一種稀釋過後的精華油,讓你可以盡情的噴灑在你的枕巾或衣櫥,你聞到的感覺,僅管剛噴而已,都仿福微風般的輕盈、舒適。那是一種安心和溫暖...,有時後就真的很助眠。





一瓶980元,其實單只就睡眠噴,還真的可以用很久,不過我有時後會故意拿它來當做香水,最主要是那天可能我希望給人是一種比較溫暖、和煦的感覺的話,我會故意把這樣的舒眠香氛噴在自己的衣服上,當別人靠近你時,感覺就會有種溫暖,甚至也不會敵對性那麼強,也算是一個使用上的小技巧囉。

不過,這樣的新的歐舒丹薰衣草舒眠香氛,在睡前這樣輕輕的噴灑,然後再蓋上很厚很厚的棉被,那種舒適以及氣味感,彷彿躺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田中,吹著涼涼的風,伴著和煦的陽光,然後睡去。...當下就很有畫面,也確實是增進一些生活情趣和感受的不錯的東西。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739
歐舒丹 鬆弛舒眠香氛/伴你入睡的舒緩香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