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phin一直是個我很想使用,卻又一直遲遲沒有使用的品牌,但週年慶,真的是讓人...找到很多shopping的理由。前陣子做了很多關於Darphin的功課,這次週年慶就先從花梨木潔面膏、全效舒緩精華液以及活膚C精華液開始。當然,Darphin走的一直都是比較芳香療法,就是除了保養之外,一大部分也是在買氣氛的,其實和歐舒丹某種程度來說是有點像, 不過Darphin走得更是純正的精露和精油療法。

從朋友以及一些網路的推薦,除了Darphin的精露之外,大多都是推薦精華液比較多,再者就是花梨木潔面膏。所以這次也就先從幾瓶精華液和花梨木潔面膏開始入門。其中,這瓶口碑流傳好幾十年的明星產品「全效舒緩精華液」,自然也是入門首選之一了。
 




雖然說這瓶Darphin全效舒緩精華液主打抗敏一直都頗富盛名,但你總會覺得花3000多去買一瓶單純抗敏的精華液還真的是有些太奢侈,因為市面上現在醫美品牌這麼多,真的要抗敏的話,想是理膚寶水的多容安保濕乳液或者是雅漾的活泉水噴一噴,其實也就能舒緩敏感,你也就很能想像為什麼要花3000多元去買一瓶抗敏的精華液。不過在這樣口碑流傳很久的狀況下,總是會很不信邪的想要去試試看這樣傳說中的精華液有多了不起...,也趁這次檔期心一橫,找了代買來試試看了。





Darphin的瓶身設計就胖嘟嘟,圓圓的很可愛,握起來那種毛玻璃觸感也很有手感,瓶蓋的部份就是用一個塑膠蓋蓋住,要使用的話去開後轉一下即可按壓,所有Darphin的精華液都長這樣,很可愛的流線型,主要只是顏色不同,並排在一起感覺真的是很可愛也很有質感。




第一次按壓出來,有一種淡淡的花香很舒服,但你會懷疑...這是精華液嗎?因為稀的宛如化妝水般,一不小心就滴到地上了...,3000多的精華液滴到地上還真的會挺心疼的。就是一種淡淡的紅,流動性非常強,宛如化妝水般的水。
 




由於近乎水般的質地,非常的透、以及好吸收,我全臉用大概得一次按壓兩次,還真是很奢侈。但我覺得神奇的是,真的一用就很有感覺....。基本上,我不覺得我肌膚有多敏感,杏仁酸、水楊酸甚至是美白品等,我都還蠻大量的在使用,就好像平常平均每兩個月都還會去做高濃度的杏仁酸煥膚,有時後,肌膚就是惠比較乾,甚至使用保養品會有些灼熱感,但我大多也不以為意,主要就會加強敷臉這樣。



不過,一使用Darphin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一試在臉上,就有種很舒服的感覺,除了很好吸收之外,它真的瞬間讓你焦躁不安的肌膚瞬間冷靜下來,有種彷彿肌膚的鎮定劑,一使用,皮膚馬上就乖乖的。所謂的乖乖的,那種感覺最主要就是你一用完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肌膚會有種冷卻感,摸起來冷冷的,一點都沒有使用其它保養品的灼熱感或搔癢感等,就是很單純的使用完保養品,肌膚呈現一種冷冷的,很安定的感覺,然後你再去摸你的皮膚,會有種很飽滿又很有彈性的觸感,此外,一些因為可能洗面乳,或太燙的水洗臉造成臉部的刺激等,在全效舒緩精華液後...,瞬間泛紅都退了不少,真的是瓶肌膚的鎮定劑說。


加上我現在還是持續有在使用杏仁酸等產品,會覺得在這些酸類後的保養,再添上這瓶全效舒緩精華液,還真的很能讓肌膚舒緩許多。而且也真的是一用就蠻有感覺的,還蠻推薦有敏感肌膚的人可以試試看,大概靠個櫃,請櫃姐卸個妝,單用就真的是挺有感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