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CHANEL於2012年5月發佈今年N°5的代言人將首度由男性,並且是國際超級巨星Brad Pitt,從5月開始,相信全球的CHANEL Fans都相當引頸期盼,究竟CHANEL N°5 X Brad Pitt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在這瓶被Marilyn Monroe公開表示就寢時全身只有幾滴N°5的經典香水,幾任代言人從Catherine Deneuve,到Carole Bouquet和Estella Warren,直到2004年由Nicole Kidman開始的系列電影廣告,也再度為CHANEL  N°5帶向另一個經典層次。延續到2009年,CHANEL才又更回到比較法式正統的概念,並由Audrey Tautou擔任代言人。到2012年,才又再度邀請好萊烏的巨星Brad Pitt來重新演繹CHANEL N°5 。





從2012年5月開始,相信大家就很期待CHANEL N°5 X Brad Pitt會有什麼樣的激盪,是否又如同Nicole Kidman那樣的華麗電影風格,直到2012年10月12日,CHANEL 正式在自己的CHANEL NEWS釋出一張Brad Pitt的側面照,並以"Do you feel Lucky?"為題,正式預告廣告即將上線。
 



2012年10月15日,正式的廣告影片也終於於全球開始播映,http://www.youtube.com/watch?v=mGs4CjeJiJQ  現在各大電視頻道也開始強力放送這支CHANEL N°5 X Brad Pitt的廣告。

整支CHANEL N°5 X Brad Pitt的廣告表現就是由Brad Pitt彷彿念台詞般的表示僅管人生的旅程不斷的在進行,世界不斷的在轉動,唯一不變的就是N°5。是一種幸運,一種信念。 

這樣的廣告手法,相信很喜歡Brad Pitt的人的話,應該會很有感覺,但這樣的呈現,難免讓人覺得有些可惜。不過根據CHANEL表示,廣告主要就是在傳達一種信念,並希望從男性的口吻中,去帶出CHANEL N°5的經典。不過另一個內部說法是Brad Pitt的代言已經吃掉這次CHANEL N°5太多的budget,所以就只能透過運鏡和光線的呈現去盡量有所表現。其實你們可以同樣去觀察這支廣告,在一些燈光變幻上和一些運鏡概念,是很吸引人的。

 



相關CHANEL N°5 X Brad Pitt的硬照概念呈現也都是以以刷灰為主,用以呈現經典永恆的相關概念、然而CHANEL N°5的佇立是唯一的褐黃色色彩,用以表現Here you are。





whatever,無論你喜不歡CHANEL N°5 X Brad Pitt,代言人,行銷預算都已經產生,轉嫁來的價格也已經反應在所有的CHANEL N°5系列產品中,日前CHANEL N°5相關系列調漲後的價格如下:

CHANEL N°5

香精 
7.5ml/NT.4230
15ml/NT.6370
30ml/NT.10590

香水
50ml/NT.3640
100ml/NT.5080
200ml/NT.7600 (限量)

淡香水
50ml/NT.2890
100ml/NT.3960

配合這次的CHANEL N°5,也推出了香水皂限量珍藏版,如圖。最主要是下面有個印有CHANEL LOGO的底座,數量也相當稀少。一式是2160元。此外,久違的絲光柔膚香粉復刻版也在這次CHANEL N°5 再度推出,一式150g訂價為2810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623
週年慶預購會Part 2:CHANEL滿額(Xmas&NO.5)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27357 
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53200
CHANEL NO.5體香劑-優雅玫瑰味,適合夏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