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Xmas都還沒上市,日本官方就已經釋出了2013年春妝的系列,但依照往例,台灣大概都要到2013年的2月才會正式上市...,所以儘管可以很早知道,但還是得再等上好一陣子。繼2012年春妝的貓咪後,PAUL&JOE 2013春妝最新力作則是結合夢幻的旋轉木馬遊樂園的概念,推出系列彩妝,其中,原本的玩色修容餅應該會停產,並推出盒子和蕊分開賣的新的雙色腮紅。PJ草寫LOGO也開始廣泛用於PAUL&JOE每個新的彩妝單品,而非是PAUL&JOE了。
 






新的玩色修容餅,將從原本的圓形,改成方形,並且蕊和盒分開賣。



此外,以下應該才是2013年的春妝,旋轉木馬遊樂園。









基本上,前面三個壓旋轉木馬花樣的就是眼影...,只是這樣的眼影,誰捨得用。最下面的則是打亮的蜜粉。


 




然後就是唇膏的部分,PAUL&JOE 2013年春妝大概就以大象、貓、撲克牌為主要外盒設計,內裡的部分就都是以旋轉木馬遊樂園為主。只是唇膏的質地同樣壓有旋轉木馬,橫切面上則有PJ LOGO,還是會有些捨不得用。但至少能再看到PAUL&JOE這樣的唇膏你難免會有些開心,畢竟現在PAUL&JOE連唇膏蕊和何都要分開買,一支唇膏買下來,真是有夠貴的...,這樣單支單支的唇膏,至少...1000元左右吧。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494
PAUL&JOE親愛的十週年花漾紀念組/芬芳開箱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133
PAUL&JOE 2012貓咪春妝(眾所期盼)/開始缺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