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JOE 玩色修容餅我已經有了三色,雖然說4.5g/NT.1100,而且是雙色,價格勉強算合理,畢竟在Beautybay買PAUL&JOE的話更是便宜。但我的PAUL&JOE 玩色修容餅感覺真的都不是單顆單顆這樣購入,而是像是週年慶特惠組的組合,例如今年週年慶就有買糖瓷蜜粉N,就送玩色修容餅,雖然說DM寫著限定色,但其實只要櫃上有貨的常態色,都可以自己挑選,也算挺人性化的特惠組。


不過繼9月PAUL&JOE將旗下的的唇膏通通改為盒跟蕊另外賣後,要第一次在PAUL&JOE購買好一式的唇膏必須購買唇膏盒(NT.680),以及唇膏(NT.800),買完一套需花費1480元,價格真的相當高,雖然說之後換唇膏蕊就只要都800元,但800元的唇膏其實在專櫃普遍也都能買的到...,因此,以這樣1480元一套來說,還真的是相當貴。





不過,繼唇膏之後,根據日本最新的消息,玩色修容餅也將於2013年春天做改款,將會推出12色新的雙色腮紅,同樣地,腮紅芯和腮紅盒也將分賣,國外訂價是腮紅芯18元美金,腮紅盒8元美金,屆時台灣地訂價會多可怕...拭目以待了。





同時間,2013年的春妝也共同發表了,以旋轉木馬遊樂園為概念,推出了包括眼影、唇膏以及打亮餅等相關產品。但雖然PAUL&JOE的春妝消息很早公布,台灣真的要等到上市的話,按經驗來說都必須到2013年的2月份了...,所以就是先知道,然後還有很長的一段時間要等。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131
PAUL&JOE 2013春妝/旋轉木馬遊樂園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133
PAUL&JOE 2012貓咪春妝(眾所期盼)/開始缺貨了... 





這次週年慶檔期補蜜粉的同時,同時選了塊比較橘色調的腮紅,#17暖暖夕陽。因為已經有#11和#15了粉色調和珊瑚色調都有了,就想說搭配一下橘色調的,這樣至少在PAUL&JOE的腮紅上,三大色調也都有了。
 




有別於#11和#15,原以為PAUL&JOE的玩色修容餅每一顆都是閃閃發亮,但這顆#17反倒就比較內斂,也比較霧面些,雖然同樣可以看到珠光感,但實際使用來看,還是比較偏霧面的橘色腮紅色澤。





以這顆#17來說,兩個顏色的分界比較不那麼明顯,但共同基底都是屬於橘色調。淺橘和稍微帶深一點的橘之分。明顯可以看出和#11和#15不同的是腮紅色比較內斂的光澤感,沒有太絢麗的珠光,反倒很適合平常想不到用什麼腮紅,隨手就能刷的元氣好氣色。
 




混刷#17後的色澤就更橘了一些,而且這顆#17在顯色上就真的比較霧面一些,如果不喜歡太多珠光的橘色調腮紅,就還蠻可以考慮的。





然後這是#15曼妙薔薇 ,這是我覺得PAUL&JOE 玩色修容餅中最好入門,以及就是怎麼刷都好看的基本款腮紅。比較屬於2 in 1的腮紅組合。




基本款的粉色調,僅管看似有些冷色,但刷在皮膚上還挺自然的,再去疊上打亮色,簡單的PAUL&JOE糖瓷妝感就完成了。#15曼妙薔薇是我最推薦,也比較喜歡的。





然後是#11f俏皮粉紅狂想曲,這塊的紅感就會比較重,以實用靈活度來說,兩個顏色個別單擦都匯有不同的效果,也就是很明顯地一次就是買的兩個顏色腮紅。




如果想要重一點,紅感強一些,就可以以珊瑚色調為主,紅色感就會比較明顯;如果想要粉色點,就可以只單刷粉色,兩個顏色都有不同效果,以及感覺,個別單用都很不錯。




whatever,畢竟這款玩色修容餅很可能就要停產了...,也許趁著現在的週年慶檔期,可以買個糖瓷蜜粉,就送這款玩色修容餅,至少也可以當作珍藏一下,因為誰也不知道,如果明年的玩色修容餅真的改款後,台灣的訂價會有多離譜...。而且糖瓷蜜粉也真的是很好用,控油又有遮瑕力,又香香的...,這組特惠組還算挺值得購買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8824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1 VS.#15/光澤感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2041
PAUL&JOE 糖瓷蜜粉N-超好用!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4927
PAUL&JOE 玩色修容餅#15-實用入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