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感覺默默在網路上風行很久,很多朋友出國都會帶幾罐做為伴手禮,但後來其實國內有些水貨商都會批回來賣,像之前京站就有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的販賣店家,我的兩顆STEAMCREAM蒸氣乳霜也是朋友從國外買回來特別送我的,其實一開始完全不覺得有什麼稀奇,就只是覺得繽紛的外盒挺可愛的,就有一搭沒一搭的在用,因為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的味道不會說很芬芳,就很單純是個乳霜味,最一開始,我都覺得把它當擺飾感覺還比較美觀。

 




 
這陣子看到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正式被台灣代理進來,其繽紛的相關視覺倒是真的很吸睛,也才赫然想到我桌上早就有這個產品...。也真的在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被正式代理進來後,才又好好研究一下這款蒸氣乳霜的概念和用法。



其中,這款STEAMCREAM蒸氣乳霜最厲害的技術就是結合英國的天然藥草,並且搭配日本的精緻手工,在乳液乳化的過程中注入蒸氣,其所產生的乳霜質地更為綿密、輕柔和清爽,特別的是這個蒸氣注入法,讓皮膚在使用這款STEAMCREAM蒸氣乳霜時,更好吸收。也因為其全身都可以使用的概念,也被譽為「wonder cream 奇蹟乳霜」,甚至在秋冬,或者是到比較寒冷的國家時,只要帶一瓶STEAMCREAM蒸氣乳霜,就可以從臉到身體,甚至到頭髮,全身都可以用。


不過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除了最吸引人的是它的蒸氣製程技術之外,最令人津津樂道的還是其包裝設計的繽紛,不過也曾因為每個包裝設計都不同,在櫃上一個一個打開來聞得同時...才被專櫃人員說:味道都是一樣的...。真的...僅管每一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包裝設計都不相同,但所有內裝物都是一模一樣的...,也因此,挑選這款STEAMCREAM蒸氣乳霜時,就單純只要看外包裝設計即可。


如果說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也能推出玫瑰、櫻花、薰衣草等...其他香氛口味,感覺也許會更吸引人。
 




 
現在身上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是綠葉版,也好一陣子了,櫃上應該都買不到了。必須說,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最大的魅力,還真的是在它的外包裝圖樣,單純就會因為圖樣設計而想買,或是收到禮物,當下應該是會挺開心的。

 


 




當時因為台灣還沒正式代理進口,也沒有什麼中文說明,不過還蠻清楚就是建議拆封後6個月內要用完,新鮮度會比較好。標誌也清楚是日本製,並註明全身都可以用,以及容量為75g。






 
包裝上則是挺復古的,就是個小錫盒。未開封前也是類似一種透明膠帶捆住。就好像我們小時候會吃的那種鐵盒糖果,拆開來的那種感覺。有點復古,有點好玩,有點懷念。

 



 


因為這個已經不是全新的,所以並非全滿的狀態。不過你也會覺得有趣,就這樣的乳霜,直接放在類似鐵盒中。而且,雖然說是乳霜,但它其實感覺也是挺挺柔嫩的。不過就如同剛剛提過的,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所有任何包裝的內容物都是一樣的,頁因此,所有的STEAMCREAM蒸氣乳霜打開來都是這樣的白色質地的霜然後撲鼻而來的是一種,就...很一般乳液的味道。







 
使用上,因為沒有任何挖棒,就都必須要直接用手沾取,雖然很絲柔,但也很有一定的潤度,挖取一些,就彷彿摩西隔海般...,就定格在那裡,也真的是挺厲害,但它卻不是很豐厚的那種乳霜,所以應該就是所謂的蒸氣技術,讓整個乳霜的膨脹感更加的厲害吧。

 




 
雖然標榜全身都可以用,但因為它只有75g,隨便就很好丟包包裡,我大多也都隨身當護手霜使用。大概一點點,就還蠻足夠擦整雙手,因為其質地挺絲柔的,延展也很好,只是就質地和使用感來說,確實是挺不錯,但單純就是看個人對其味道的喜好度了。

 






而真的在使用這罐STEAMCREAM蒸氣乳霜時,你確實能感受到它的"潤",以及高延展和保濕性。像我們這樣長期一直都在使用杏仁酸的人來說,除了臉容易乾之外,手也很容易乾,所以平常沒有做好手部保養,乾燥感還挺明顯地。特別像我之前用到某品牌的杏仁酸,又油又涼的,刺激性也比較乾,當時整個手就好乾...,光是洗個澡,一下子手就很皺了,其實也不是很舒服。不過後來我想到我還有這罐STEAMCREAM蒸氣乳霜,想說來試試看它的保濕力,修復力到底怎麼樣,沒想到不出一週,手部乾燥就很明顯有了改善,潤感也就比較好了。







不過對於STEAMCREAM蒸氣乳霜來說,僅管產品是真的不錯,但也就是個乳霜,相對來說如果單就這樣的滋潤品來說,取代性也就很高,但對於STEAMCREAM蒸氣乳霜來說,最大的賣點應該還是在於其繽紛的外盒設計,而且並非都是常賣的設計,也因此,讓你每每走到店裡,也許都能看見一些不同的驚喜,以及找到不同的感動,簡管它的內裝物都是一樣的。相對來說,這也真的是日本人在包裝上厲害的地方。在看到這樣一堆STEAMCREAM蒸氣乳霜的外包裝視覺或設計,很直覺就連想到日本felissimo先前同樣針對色鉛筆的部分,一次共推出500色 ( http://info.felissimo.jp/contents/colors/question/ ),而且每一色都有自己的名字和故事,這種感覺,就已經並非單單只是在賣色鉛筆,而是在賣一種感動和概念,而且是化平凡為神奇,僅管說並非真的會去買個500色來使用,但如果做為裝置藝術,居家裝潢,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好參考,就好像這個STEAMCREAM蒸氣乳霜一樣,繽紛的外盒,如果用以做為居家裝潢,或裝置藝術,其實應該也是挺好看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8718
歐舒丹/乳油木玫瑰果保濕身體霜-滋潤的玫瑰香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218476
歐舒丹乳油木護手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