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GIORGIO ARMANI所有的產品自己幾乎都用過了,但偏偏這罐輕質羽絨蜜粉,還真的是一直都沒有去購入,以蜜粉來說,GIORGIO ARMANI的輕質羽絨蜜粉在專櫃品牌中實在不算太強,大多也是做為底妝定妝點綴之用,其中,GIORGIO ARMANI的底妝大多又是以透亮著稱,其一般常態款的蜜粉的粉霧感,雖然帶有細緻的珠光卻不甚明顯,反而有些抹煞掉GIORGIO ARMANI本身底妝的特色,僅管#00是個透明珠光色,但單擦如果膚色不夠白還是顯得泛白,某種程度來說和肌膚之鑰的蜜粉是很相似的。

以這款輕質羽絨蜜粉來說,常態色號僅三色,分別為#00、#01和#02,在2009年的Pink春妝,曾推出了#03的Pink限量色號,2010年的春妝,也再次推出限量的#11的舞綻春光 輕質羽絨蜜粉 淡玫瑰色,一直到2012年的Xmas Collection,才又再推出全新限量的輕質羽絨蜜粉#04月光粉,以#02Pink來說,屬於比較粉色調同樣帶珠光,#11的舞綻春光 輕質羽絨蜜粉 淡玫瑰色紅感會重一些,同樣也是帶珠光,至於今年的輕質羽絨蜜粉#04月光粉,就是個很美麗透亮的虹光色。







11/3前往忠孝復興BR4 GIORGIO ARMANI預購會,僅管櫃上Xmas Tester都已經到了,但現貨還沒有到,一直到這週才進貨,據說這次聖誕彩妝就以這款輕質羽絨蜜粉04月光粉最熱門,也最搶手,在11/3預購會當天,就已全部售罄,之後要再留都沒有辦法。我自己和我朋友就帶了3罐。一罐同樣是15g/NT.1850,就GIORGIO ARMANI的限量品來說,都是和常態品同樣價格,不會漲價。


 



就包裝上,輕質羽絨蜜粉的限量款和一般常態款是大同小異,我記得唯一一次不同就是2009年的#03 Pink,當時盒身上還有草寫Pink還是簽名有些忘了...,現在想想,當時沒有買還真的有些扼腕。以GIORGIO ARMANI的輕質羽絨蜜粉來說,粉撲就是剛好和盒子fit的大小,其實在你如果用習慣肌膚之鑰、PAUL&JOE或者是海洋拉娜蜜粉那種大粉撲後,對於這種小粉撲總會覺得有些不習慣,所以這樣的粉撲大多會被我擱著,不會拿來使用,反而直接用刷子來刷。





不過單就GIORGIO ARMANI的這個蜜粉撲來看,材質軟,也夠彈性,輕拍上會很有力量,使用上應該是不會太難用,惟整個蜜粉撲對來我說還是太小,就像我前面說的,我大多會擱著不使用,包括CHANEL的完美輕盈蜜粉我也都嫌粉撲太小...,無論如何,如果你真的用過像是PAUL&JOE的蜜粉撲,你的胃口也真的會被養大。
 





全新的GIORGIO ARMANI輕質羽絨蜜粉同樣有個膠膜片,通常對於這樣的鬆粉有時後在開膜的的技巧上會建議不要全開,而是割一半,以防整個蜜粉掉出太多。

 




材質上仍是以霧面耗材為主,底部也有相關批號,包括這次限量的#04的色號標誌以及15g,和MADE IN FRANCE等相關字樣。





名為輕質羽絨蜜粉,其蜜粉似乎也不需要濾網過篩,本身就已經夠細甚至輕盈,#04的月光粉是一種膚粉色,如同月光般的皎潔,就又透出淡淡紅暈感,使用上,會有種腮紅蜜粉的感覺,不會過重,卻又能有一種淡淡的粉色。


 



這次GIORGIO ARMANI輕質羽絨蜜粉的#04月光粉,和先前的#03PINK以及#11一些不同的地方,在於這次的#04月光粉的虹光感,是一種恰好,又不過奮的自然粉紅暈,#02的PINK比較粉,會顯白;#11則是紅感比較重,容易失手,這次的#04月光粉,就是一種剛好的中間色,又能散發出透亮的粉暈感,特別是在黑蓋子上,更能清楚看出其美麗的虹光粉暈。
 





由於GIORGIO ARMANI輕質羽絨蜜粉的質地相對輕,灑於肌膚上如同雪花般的散落於肌膚上,其無重力感,反而讓整個蜜粉使用上沒有太大的負擔。





劃開後的輕質羽絨蜜粉04月光粉,有一種淡淡且美麗的虹光感,是一種透亮,而且乾淨,甚至是一種自然的光澤粉暈,這樣的自然內斂光澤,也一直是GIORGIO ARMANI中最吸引人的所在,無論像是相關底妝,或者是漂染腮紅盒#02,甚至像是年初非常搶手的金綻光影漂染腮紅盒,其實同樣都是利基在這樣的自然光采之下,實用之外,也顯得美麗。


 



撲勻後的輕質羽絨蜜粉04月光粉,能夠有效提亮肌膚的亮度,更是針對於GIORGIO ARMANI底妝透亮的特性,能夠有效保留,並且牽引出GIORGIO ARMANI的底妝透亮特色,也能完成GIORGIO ARMANI最大的堆疊特色,1+1>1。

針對這款蜜粉,其實有些像CHANEL 2011年底推出限量的絲絨柔霧蜜粉,同樣是強調細緻的光澤感,但CHANEL的絲絨珠光蜜粉就是比較一般的膚色調,單純是當蜜粉使用,GIORGIO ARMANI這款輕質羽絨蜜粉04月光粉,就伴隨美麗的虹光感,特別是打在笑肌最高處,會有種自然透亮的粉暈,某種程度來說,也和GIORGIO ARMANI自己的漂染腮紅盒概念有些像,就是漂染上去的一種自然光。

近來大概GIORGIO ARMANI中,買的最讓人欣喜的就是這罐聖誕蜜粉和新的奢華絲絨訂製唇萃了,實用兼美麗,而且好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335
GIORGIO ARMANI 2012週年慶:很有誠意的滿額刷具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352
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全試色)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35621
Giorgio Armani漂染腮紅盒#11 vs.#2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7122
GIORGIO ARMANI 2012 春妝/終於買到之腮紅必敗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9814
CHANEL 絲絨珠光蜜粉/限量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