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對agnes b.有些疑慮,主要很大一個成份是在賣品牌,其製作直到現在,仍是委託日本SEIKO代工。但也必須說,以agnes b.的電鍍黑錶來看,其洗鍊的錶身,再搭配錶面撞色的設計,其顯得瀟灑和率性,自然在設計上也就相對突出。僅管說仍是委託SEIKO代工,但同樣的也是代表具有一定品質。

agnes b.的錶在專櫃上基本上都不配合折扣,除非有時後agnes b. AMI會員有點數雙倍的活動時,買錶才會比較划算。不然大多都會建議用兌點的方式,因為以agnes b.的AMI會員來說,消費1元累計1點,滿40000點可以兌換4000元等值商品,滿80000點,則可以兌換12000元等值商品,但兌換商品都必須以原價計算,不能配合折扣,所以通常來說,都會建議兌換新品,或者是錶這種不打折商品。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380
agnes b. 會員制度介紹/自己比較常買服飾

 




我自己有一支經典的紫色三眼錶(如右),左邊則是這次新買的2012紫色三眼錶。這支經典的紫色三眼錶,大約在2007還是2008買的直到現在,當時還記得我只買10500元,現在這支同樣還是有生產,只是一支已經要價14000元了,算算我戴到現在也差不多5年了,也算是物盡其用...。因為像這支經典的紫色三眼錶,很單純就是好看而已,功能性實在不算太強,就連日期也都沒有,但...也就真的好看,也經典,我也都戴了它5年了,也耗損得差不多了。



 


雖然說agnes b.的黑色電鍍是其很大的特色,但其實也是會磨損的,磨損掉的黑色電鍍,就是露出原本的銀色的材質。看我這5年來把它磨成這樣...,直到現在才想去換掉它,真的也證明我很念舊,也很捨不得。不過在錶帶上的設計,也有了些變化,舊款的就比較屬於一般的鍊身,新款的比較像是片狀,看起來也比較典雅。




再來一張陪伴五年的經典紫色三眼的鍊身耗損狀況,其實怎麼說,如果說一般銀色的錶,可能單純就是隨著時間,會變得比較霧一點。但由於agnes b.這是電鍍的,經過磨損,還是會掉漆,也因此,耗損格外明顯。只能說,這樣黑色電鍍確實是agnes b.的錶最大特色,但同時也是最大缺憾。又以agnes b.的錶中,只要用到這樣電鍍技術的,平均都會比一般銀色的錶貴上1000元以上。
 
 
 
anyway...陪伴了5年的錶,耗損成這樣,也真的覺得該功臣身退了,這陣子逛剛好也有看到新款喜歡的,剛好身上也有80000點,後來就拿來兌換這支錶了。




有鑑於先前經典的紫色三眼錶沒有日期實在有些不方便,在後來選購新的錶,都會希望有日期...,僅管看個手機也是會有日期,但看錶看時間都成為一個下意識動作,看錶的同時,如果沒看到時間,又要拿出手機,其實也有些麻煩。


 


 

這支agnes b.新的三眼錶,其實共有兩款,一款是我買的紫色圈圈,純黑底這樣;另一款就是黃色圈圈,連指分針也都是金色,底則是採鐵灰色。比較起來,黃色圈圈比較男孩,也比較運動一點,和我自己平常的穿著不是太適合,所以我還是買紫色圈圈純黑底的這款。
 





全新的agnes b.錶,大概就是一樣一本多國語言的說明書、標籤以及保證書,然後在櫃上會根據手圍,去調整然後多的錶帶,之後如果有損壞可以在作替換。不過像是agnes b.的錶盒我一直也都很喜歡,質感做得不錯,很適合拿來放項鍊,或一些首飾等。

 
 





保證書上也有SEIKO WATCH CORPORATION等相關說明。


 




agnes b.的黑色電鍍全新的感覺會有種很美,也很深沉,很有光澤的黑色感,錶面也因為全新顯得格外乾淨和光亮。



 


用以調整時間的榫,早期都是沒有特別的設計,但到後來,agnes b.都會再刻上agnes b.經典的蜥蜴LOGO。也讓整支錶可見的元素更為豐富些。


 



錶的開盒處,一樣也是採兩側按鈕式的打開。上頭同樣印有agnes b.字樣。 
 





前面提過,早期agnes b.的錶,甚至直到現在,還是很多都是比較以鍊狀為主,但到後來,也開始有這樣的一片一片,方正整齊的長方形。


 



錶的背面,也還是以髮絲紋消光面為主。





以下是一些實戴圖:



紫色之所以吸引人,在於很襯膚色,甚至也很跳的出來,僅管不似經典的紫色三眼是整片圓圈都是紫色,但新的這支紫色三眼錶,這樣的兩圈紫色,又帶了些桃紅,所以相對也更跳躍,如果說真的塗滿兩個圈圈,可能還沒那麼好看,相對這樣的兩圈光環,還比較剛好的感覺。



 



但這支錶有一個最大的特色在於那根秒針,反而不是秒針,秒針在跑的話,反而是左邊那個有30和60的的小圈圈。常理的這個秒針,則是瑪錶針,算是比較特別一些的。也因此,這個瑪錶針,基本上都會停留在12這個位置,其實是有些礙眼的,所以我後來會故意讓瑪錶針跑個幾秒後,再固定它,就會比較好看些。
 





戶外的實戴圖,也因為這個桃紅紫圈夠突出,僅管並非直接針對特寫,都能看的出那兩環紫圈。


大致就是agnes b.這支新的紫色三眼錶,同時也有另一款比較運動些的配色可以選擇。價格也相對經典的紫色三眼錶低了一些,蠻值得參考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119 
agnes b.蝙蝠項鍊/SPORT b. 85折,會員點數雙倍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917

agnes b. "my bag"藝術家系列限量鎖頭包/做公益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537 
agnes b. 草寫黑色摺疊傘/質感有...但品質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772
agnes b. 秋冬玫瑰花襯衫(實穿)/美麗的印花暈染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510
agnes b. 2012藍綠色絨布西裝外套(實穿)/第二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