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從9月底,10月開始,各家品牌相關的Xmas Collection也都開始釋出相關消息,以CHANEL來說,從消息釋出就讓人萬分期待的聖誕彩妝,一直到10月的最後一週,才正式上市,目前大概搶購的也差不多了。然而,聖誕彩妝賣得差不多了後,大概到11月初,櫃上才開始有相關的為了聖誕節的裝飾,包括一些禮盒的包裝,以及提袋吊飾,甚至每個專櫃幾乎都有一個以上宛如2011年VIP禮的雪花球,做為聖誕陳列的主要重點。

 



本來還在想這顆雪花球有沒有可能是2012年的VIP年度禮,但經過探聽過後,可能性也不大,這顆櫃上陳列的雪花球比2011年VIP禮的雪花球還大顆,底座則是金色的,雖然和2011年VIP禮有些類似,但如果說2012年的VIP禮如果還是這顆,我還是會很開心。不過A檻的大概要12月初才會開始陸續到貨,就還要再等一下下了。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櫃上的雪花球自然無法送給客人,不過這個提袋吊飾倒是能夠被櫃姐拿來做為邀熟客回櫃的回櫃禮,也算是提早收到了個Xmas的小禮物,相當可愛。特別是綁在CHANEL的提袋上,真的挺不錯的。白色類似壓克力材質,但相當紮實且實心,搭配上金色的CHANEL LOGO和提把,也很呼應CHANEL這次的Xmas Collection。


 



巧思之處在於吊飾上不單單只是白色而已,而是壓著很多珠光面,所以在經由光線的反射下,也讓這個CHANEL提袋吊飾顯得更加華麗,好看。
 





由於也只是個吊飾而以,並沒有太多功能的其他用途,所以提袋內也是填充滿的,但一些形狀和雕刻,其實也都看得出來挺細心的,收到這樣的Xmas小禮物,難免都會讓我們這些比較常買CHANEL的消費者,看到了些特別,以及與眾不同和獨一無二。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284
CHANEL 2012 聖誕彩妝/睽違已久...終於上市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669
CHANEL 2012聖誕刷具組/品質總算提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