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後,你會很受不了一個假日充滿著空白,會很想用力去填補它,去充足它。好像讓一整天的晚上,有些事情可以回憶,回憶著曾經發生過的事情。某種程度而言,彷彿是證明一種存在。

因為有回憶,才能讓我們記住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曾經做過哪些事,也因為如此,我們存在於某年某月的某一天,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我們存在,我們沒有空白。 

我們試圖去吃飯,去買東西,去看電影,去逛街,去旅遊等...,用力的生活著,是一種存在。我們會回憶著那天的晚餐,享受自己買的東西,回想著那場電影劇情,感受著百貨公司的人潮,記錄每一個景點的美麗。也正因為如此,我們擁有回憶,擁有存在,彷彿是種證明,是種生活。

這兩天我看了暮光之城和寒戰,暮光之城對我來說已是種依戀,已經陪伴了好多年,我們只是想要共同去見證句點,一直到片尾的回憶,我都覺得有些感傷;號稱10年來最好的香港電影寒戰,我也沒有缺席.....,我很堅持一定要看粵語版,因為國語版之後大概衛視電影台就會不斷重播,也因此,我很專注於整部電影,一刻都不敢鬆懈,很怕粵語一過去了,我就漏掉哪部份的劇情...。

然後,明天又是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