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橙花絲潤紓壓面膜是2012年PAUL&JOE週年慶的滿額贈,說真的,要不是因為是週年慶滿額贈,我大概永遠也不會想要買它...,因為它就79ml(很詭異的ml數),然後要價1950元,非常非常昂貴的一款面膜。但也正因為是週年慶滿額贈,也才有機會去使用到它,僅管還是覺得它的訂價相當離譜。







和橙花護手霜一樣都是採轉式錫盒的設計,如果不特別注意看,還真的分不出是護手霜還是面膜。不過,基本上PAUL&JOE是連包裝耗材,都做得相當有質感的。






隨面膜都有附一根PAUL&JOE挖棒,瓷白色的,質感也相當不錯。
 






從外觀已經分不太出是護手霜還是面膜後,就連開蓋也同樣不是那麼明顯可以分出是護手霜還是面膜,但大概能看出來就是面膜會比較稠一些,護手霜相對會比較透。不過在你知道他是面膜後,又這麼小一罐,再想到它要價1950元...真的會覺得好貴,又好奢侈,因為這種面膜,基本上也是需要厚敷,所以單去這樣想...還真的覺得這樣1950的面膜,好奢侈。

 





不過PAUL&JOE大概最經典就是他們家的橙花味,使用上在嗅覺也是相當舒服舒適的,味道也不會有很人工的感覺,甚至也不會到香到刺鼻,也因此,就使用這款橙花絲潤紓壓面膜倒是挺享受的,只是每一次ˇ的厚敷,感覺平均用掉5-10ml,平均下來使用一次就要耗費成本245元左右,第一次發現這樣的泥狀面膜,都還比片狀面膜還貴上那麼多...。
 




敷完後,大概用沾濕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掉即可,肌膚呈現是挺水嫩的狀態,用來做為妝前急救是還不錯,不過...怎麼說,可以取代的東西實在太多太多,妝前敷一片面膜也可以幫助貼妝,針對於這款橙花絲潤紓壓面膜,真的很大一部分是吃牌子,吃香味,有點假掰的一款面膜護膚品,除非真的有閒錢吧,不然真的就是太貴,以及相當不值得。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988689
我所用過的PAUL&JOE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