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說過,YSL其實最早在好幾年前,給我最大的印象絕對是保養品,而非彩妝品,好幾年前YSL幾乎於各大百貨公司設櫃時,保養品線的齊全,包括從一般基礎到頂級的人參系列等,在保養品線上倒是都給人很齊全的選擇,在2011年以萊雅集團旗下品牌之姿,再度於台灣reopen後,比較是以精品彩妝的概念在操作,反而讓保養品線相對弱了許多,直到2012年7月,才真正將行銷焦點轉為保養品線上,推出了以激活多醣科技為主要的技術的逆齡肌密系列,重新地再去為YSL一直以來都很重視抗老的概念,再去作一個重新定義。也才真的又喚回我早期對於YSL的品牌印象。






逆齡肌密洗面乳150 ML/NT1650 

這瓶逆齡肌密洗面乳算是系列中我挺喜歡的洗面乳,150ml還算挺大條的,淡紫色的軟管包裝,據櫃姐說這罐洗面乳也真的是賣得挺好的。
 




膚粉色的質地設計,擠出來有種淡淡地香氛,但基本上這個YSL逆齡肌密系列就都是這個香氛調,有點點高雅,有點點成熟。






這條逆齡肌密洗面乳起泡很容易,洗起來也很溫和,觸感很好,相當舒服。

 



洗後的肌膚不會緊繃,有些明亮感,最主要的是有一種柔嫩的肌膚觸感,很好摸,很舒服,這條逆齡肌密洗面乳如果有預算的話,是可以考慮購入,挺好洗的。







逆齡肌密化妝水200ML/NT2000
很喜歡這罐化妝水的設計,雖然非玻璃罐裝,但最主要YSL這個逆齡肌密系列,主要都是會有黑到紫色的一個漸層感,很喜歡這瓶化妝水的風格設計,擺在梳妝台前都覺得典雅。
 




我自己也很喜歡這罐逆齡肌密化妝水,沒有任何顏色,它很潤,卻不會黏,洗完臉後很能夠立即為肌膚灌入水份,是一種潤澤感,但不會感到黏膩,特別是將肌膚肌理補充水分後,就很有一種彈力的明亮感。





 使用上的量我是挺大方的,因為它夠潤,卻又不會黏膩,在作保養的肌膚打底時,就很能做為後續肌膚的第一步導引。







逆齡肌密精華液 30ML/NT3500
先前已經先分享過這瓶逆齡肌密精華液的心得了,基本上就是瓶清爽也挺有感覺的精華,好吸收又好推勻,使用上會有種緊緊的感覺,然後肌膚的明亮和透亮感是使用後最明顯的。整體的瓶身設計,也是全部的逆齡肌密系列中最具質感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477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緊實明亮好吸收





逆齡肌密乳霜 50ML/NT3450
這瓶逆齡肌密乳霜有分豐潤版和一般版,我用的是一般版,因為櫃上試用過後覺得豐潤版有些太潤,一般版的滋潤感就已經挺潤了。所以一般人應該只要選擇一般版即可。

 
 



隨乳霜有附一根挖棒,採密封式的包裝,感覺得出來很乾淨。

 




挖棒背版上還附有詳細使用說明,除了步驟教學之外,該挖棒也能搭配按摩使用。






還蠻勤勞去用,也用了差不多1/3多,質地上也是很明顯的膚粉色,香調也都是YSL逆齡肌密系列的統一香調。紮實的玻璃罐設計,也讓整罐逆齡肌密乳霜險得有些沉。

  





一般版的乳霜甚至都還有些奶油般的潤,使用的經驗上,量真的不要太多...,因為其成份還蠻特別的,含有水楊酸,一多感覺有些太潤,或作用力太強...,真的很容易冒痘痘,但這瓶逆齡肌密乳霜的抗老感覺主要作用方法為角質代謝,雕塑臉部曲線等,也因此,代謝感覺也成為這瓶逆齡肌密乳霜的主要作用。


 


潤澤感透過這瓶逆齡肌密乳霜還蠻明顯的,就連我拿給我媽媽用,我媽也都覺得質地絲滑,挺有潤澤感的。這罐逆齡肌密乳霜主要也是其潤澤後,它帶有點絲滑的的質地,讓使用完的臉很好摸,只是屢試不爽的是,如果量沒有控制好的話,真的很容易冒痘痘。

 






逆齡肌密眼霜 15ML/NT2400 
這罐眼霜也是挺不錯的單品,一樣是15ML的眼霜,訂價是2400元,算是專櫃中高價位的眼霜,但如果又是以抗老為定位的眼霜的話,這價格其實也差不多。
 




有別於逆齡肌密乳霜和洗面乳都是比較以膚粉色為主的質地,這罐逆齡肌密眼霜就是比較一般的乳白色,原以為它的質地會挺豐厚的,但開蓋後的直地看起來水又柔。


 



不過你真的去使用他時,去摸他的質地,又能感受到其質地的綿密,僅管說他的流動性還不錯,感覺還水水的,但真的去摸他的質地,稍微搓揉一下,也能感覺的到其綿密的觸感。





有時後眼周真的容易比較乾燥,需要比較滋潤的眼霜品,但太滋潤,有時後又怕長肉芽,在眼霜挑選上,有時候還挺困難的。這瓶逆齡肌密眼霜使用上還算清爽,卻也夠潤,就像剛剛說的,仔細去搓揉他,你會感受到其綿密的部分,然後真的使用在眼部肌膚上,也有足夠的潤澤感,就舒緩上,還挺有感覺的,舒緩過後同樣是圍繞在這逆齡肌密系列的緊緊的感覺,感覺眼部肌膚也比較有拉提和緊緻的感覺。



基本上,對我而言,對於YSL來說,他的保養品會相較於彩妝品來的更有吸引力,畢竟其品牌下常用的靈芝和人參等漢方成分,也是其保養修護上的主要作用成分,只是就現在的YSL品牌定位而言,似乎營造精品的感覺會更甚於護膚,精品的連結最主要還是以彩妝為主,所以保養感覺就會在現在的YSL品牌下,相對被埋沒掉,僅管保養是還挺好用的。

回到這逆齡肌密系列,我覺得精華液和眼霜最值得買吧,我自己是還蠻喜歡化妝水的,然後洗面乳挺好洗的,有預算的話是可以考慮購入,乳霜的話建議試過比較好,那個使用的量的控制會比較難一些。基本上,這系列最明顯的都還是潤澤感、明亮感,以及那種緊緊的感覺,我覺得還蠻適合作為抗老的第一套保養品,一些效果在剛開始想要抗老的話,也會比較明顯一些。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477 
YSL逆齡肌密精華液/緊實明亮好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