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介紹過CHANEL相關禮盒,這次來介紹一下包裝盒,一般來說,平常CHANEL櫃上不會有這樣的包裝盒,都是特殊檔期才會搭配包裝服務配給的。可能是情人節或是聖誕節等,就有可能會有這樣的禮物包裝盒,當然,包裝也是免費的,不需要另外付費用買盒子,只是通常也需要買到一定金額,才能有這樣的包裝盒包裝服務的樣子。





這即是CHANEL一般包裝使用的派盒,基本上,全年去CHANEL消費,都可以免費請櫃姐做包裝,這樣的派盒包裝是最基本的,不過有趣的是每個時間點會有不同的CHANEL 緞帶,如果再瘋一點,這樣的緞帶也是有人在收藏。

 

 



這樣的包裝盒,我只有兩個size,一個小的就是2011年的生日禮給的,裡面裝著三樣sample的包裝禮物盒,當時裡面內容物是1.奢華精質賦活乳霜-豐潤版 6g玻璃罐裝。2.活力光采保濕粉餅 BR10 精巧版以及3.CHANCE綠色氣息柔膚乳霜 6ml。不過我當最喜歡的還是這個小正方禮盒,很好看,也很方便,也很好用來做為飾品的收納。






像我就會把我一些項鍊、手鍊,甚至是胸針,或者是戒指等一起放進來,這個包裝盒夠硬,也夠紮實,所以收納起來很方便,就算堆疊起來,也很好看。小小的一個這個正方形,我覺得大概是最剛好的size。






再來就是這個大正方形的包裝盒,主要就是特定檔期才會出現的包裝禮物盒,質感甚佳,也夠大器。不過超級大的禮物盒,真的做為收納也不是那麼方便。但就大大一個,拿來做一些彩妝品的收納,也還OK,只是做為開蓋式的,就會沒那麼方便些,如果做成抽屜式拉取的,感覺做為收納就會更方便,不過這本來也就是用來做為包裝用的,也不是要拿來做收納的。

 




這個最大的包裝盒真的很大,大概就是4個小包裝盒的size,充其量就是個盒子這樣,如果要做為收納,也就都是全部放進去而已,不過,如果說有4個小包裝盒,都放進去的話,剛好拼成一個正方形,也許收納的分隔上會更方便,只事就變成好像俄羅斯娃娃一樣,打開大盒子,又要再開小盒子,還真是有些太麻煩...。


不過總的來說,CHANEL就連這樣的包裝盒其實都做得挺紮實的,質感也不錯,僅管就只是個盒子而已,都有他收藏的價值存在。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67125
CHANEL 2011 VIP生日禮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0797
CHANEL禮盒/不只是CHANEL,還有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