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歲末年終,又是CHANEL開始發放年度禮的時候,基本上,就CHANEL的年度禮而言,通常都會分兩個門檻,第二檻通常會於11月初開始通知相關VIP,大概11月初就可以開始領了,也就是照片右方這個,以緞帶環繞襯底排出的CHANEL經典香水瓶身的樣子,然後上面再放一瓶小瓶的NO.5香水(非香精)的禮盒包裝,第二檻的照片是別的網友提供給我的,剛好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另外,第一檻則通常於11月底,12月初會通知相關VIP會員,2011年是相當令人喜愛的雪花球,2012年,也就是今年,同樣還是雪花球...但,差很多...!!






和2011年的年度禮的雪花球相比,2012年的VIP禮的雪花球真的是簡陋的可以,很小顆...,也幾乎完全沒有什麼裝飾,單調的可以,無聊的可以,雪花飄的也令人覺得淒涼和難過。由於裡面沒有什麼裝飾,完全不需要拍很多張照片...,一張照片就道盡一切。




裡面沒有多餘的裝飾,就一瓶NO.5香水,設計懶惰到連在香水瓶身上面也懶得打上CHANEL或者NO.5等字樣,整個雪花球看起來淒涼...,又無聊。真的很令人傷心耶,特別是都已經看過這陣子櫃上陳列擺設的雪花球後,看到這個年度VIP禮,真的很令人傻眼,總覺得CHANEL還真好意思拿來當作年度禮的第一檻...。





這顆是現在CHANEL櫃上陳列的,比2011年的雪花球還大顆,而且底座是金色的,重點是這顆可以裝電池,按下開關後,雪花就會自動噴放...,相當別緻,如果說今年的年度禮是這顆...,真不知道該有多好,結果挾帶著對於2011年年度禮的高度期望,再加上11月已經看過櫃上這顆超豪華的雪花球,真的收到今年年度禮的時候,打開的那刻,除了傻眼還是傻眼,失望還是失望。






大概比較一下2011年和2012年的雪花球,2012年的...就底座是白色,有CHANEL LOGO,其他都沒了...,什麼都沒了,小小顆的,又很簡陋,一點都不CHANEL,說真的...感覺還是夜市套圈圈會套到的吧。






剛剛照片是分開的,還看不出大小差別,真的擺在一起拍...,2012年的雪花球長這樣...,怎麼叫人不難過呢...。






搖一下拍一下...,2011年的年度禮感動,在2012年整個蕩然無存。





結果最精緻的,大概就是包裝的盒子吧...Sad...。


因為今年的年度禮實在是簡陋的可以,感覺也沒什麼太多好說的,照片也就道盡一切了,不需要太多文字,應該也就都能明白。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第一檻)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302
CHANEL"機會由你決定"骰子/2011年度會員禮(第二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