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都還不願開始用SK-II,頂多就是用一下青春露,總覺得活到老之後,SK-II也都還是會存在,感覺差異性也不大,也不覺得有多急著要用,但今年為了想要研究SK-II的相關行銷手法,特別是在上半年母親節檔期各品牌都在衰退的狀況下,SK-II都還能成長30%,不免也令人好奇,因此,上半年的母親節我沒有跟到,下半年的周年慶就和朋友集資,一起衝一下SK-II,也就大概了解到原來SK-II是怎麼操作的,由於之前寫過了,就不在這邊贅述,可見以下連結。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670
週年慶預購會Part 3:SK-II 排隊組攻略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4896
SK-II 2012年上半年業績成長30%的原因


不過,除了可以了解SK-II的行銷方式之外,也剛好可以用用看它們的產品,剛好也能充實這個blog的資料庫,不過,就好像我們家的家人保養品大多也是由我採買,分配,一些產品測試過後,如果不是那麼適合我自己,我就會分配出去,就好像這瓶新的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就變成我媽在用了。

 



SK-II最經典的不外乎就是青春露和活膚霜,舊的活膚霜也好多年了,一直到今年才又改款升級了,變成新的肌源新生活膚霜,也順勢推出這款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作為搭配,依照櫃姐的說法,肌源新生活膚霜較清爽,主要作為日霜用,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較活膚霜多蘊含1.5倍高濃度肌源再生複方,滋潤度更甚,修護度也更甚,因此,比較適合做為夜間修護使用。...其實,就是要你一次買兩瓶就對了。隨全新的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也都會附相關的挖棒供使用。
 





不過就SK-II來說,包裝基本上就都千篇一律,紅色的瓶身,大大的SK-II,白色的內蓋等...SK-II的包裝其實都很簡單很簡單,沒有太多華麗的包裝,也彷彿就是要將焦點都放在根本的保養品上。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質地是黃奶油色,和一般SK-II的透明白色比較不同一些,但以SK-II來說,通常都不添加太多的香氛成份,這款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倒是標榜添加一些天然芳香成份,包含佛手柑、橄欖等13種天然植物萃取精華,強調芳香療法,算是SK-II產品中比較少見的,畢竟如果用過SK-II的人就會知道,Pitera是個很臭的東西,或者你可以說它沒有味道,但這瓶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算是SK-II產品中,有些香的了。





這瓶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我覺得感覺和YSL逆齡肌密乳霜有些像,都是潤,不過SK-II的質地更輕了些,但潤度其實不會輸給YSL。或者說,你同時在用肌源新生活膚霜的話,就還蠻明顯可以分辨。使用上,建議不要太多。
 





比較其潤度,和YSL的逆齡肌密乳霜還是比較輕盈些,延展也比較好。就是比較水一點的感覺,但真的使用在臉上,會覺得不是在補水,而就是在補油。


 


劃開後,其潤度其實不會輸YSL的逆齡肌密乳霜,拿來做為滋潤,就夜晚來說,感覺是挺夠力的。但也因為其較活膚霜多蘊含1.5倍高濃度肌源再生複方,你就會覺得,他質地好像不斷在肌膚上作用,SK-II的Pitera最主要的作用也是在用新陳代謝,汰舊換新,濃度如果真的太高,有實後反而會造成肌膚太多負擔,或者是會有一些爆痘的困擾,就是有些太營養,太滋潤。

我用這瓶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到最後會有些悶,有些油,好像快要冒痘的感覺,可能我還不到那個年歲,又加上我肌膚偏油,不過僅管現在到冬天了,我的肌膚很乾,我就算用這瓶,我都覺得我好像快冒痘了,就覺得它好像一直在皮膚作用,一直在幫我排東西的感覺...,用到後來我也不是太敢用,就還是給我媽使用了。

這瓶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有它一定的潤度和修護力,我覺得如果本身是粉刺痘痘肌,還是建議小心使用,或乾脆就用肌源新生活膚霜就好,僅管肌源新生活膚霜同樣也會有代謝的作用,但不似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那麼悶,那麼潤,也難怪會建議當晚霜使用就好。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868
YSL逆齡肌密系列全產品心得/對抗初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