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還是會覺得PAUL&JOE的保養品,除非你本身是很喜歡這個品牌,或者是就是喜歡它們那股橙花香,不然PAUL&JOE的保養品,其實都有些雞肋,簡單來說,就是用開心的。畢竟包裝漂亮,又夠份量,瓶瓶罐罐真的擺在化妝台前,也確實公主,確實漂亮。

不過,後來我開始有些概念,就是日夜間的保養要分類一下,因為日間保養如果過於滋潤,臉部肌膚如果反彈的話,容易讓整個妝容崩落,也因此,日間所謂的輕保養,又要剛剛好,就變成現在我日間保養的重點。不過怎麼說,都沒有比上妝前先敷一片面膜來的有效。


 



就PAUL&JOE的保養品來說,沒有太大修護效果,但就是夠輕,夠簡單,搭配橙花香,著實令人愉悅,也因此,我會覺得可以把PAUL&JOE的保養品當作是日間輕保養,像是橙花露,大概使用時濕敷一下,補水力還挺不錯的。這瓶全新的橙花亮白精華乳,就結合精華和乳液,一瓶就能夠搞定。

 




一樣延續PAUL&JOE的包裝設計,相當重視雕刻,裝飾,你就會發現...,PAUL&JOE永遠都花很多很多的心力,在讓自己的產品與眾不同,也因此,我總是會說,PAUL&JOE的美妝品,價格大概有三成都是包裝設計費。

  





不似橙花露或其他保養品屬於塑膠製模,倒是在這瓶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的瓶身是厚厚的厚玻璃,拿起來很沉,也很有份量。

 




因為名為PAUL&JOE橙花亮白精華乳,所以結合精華液和乳液,之所以說是日間縮時保養,就是因為比較是和日間使用的輕保養,並且精華液和乳液一瓶OK,所以步驟上也能省一步,所以我覺得就很能做到日間縮時保養。




本以為名為精華乳,會很油痕膩,但質地上相當透,相當清爽,所以更是適合用來做為日間的精華乳液使用。也因此,用來做為日間保養步驟,還真是挺適合的。




推勻後的肌膚沒有任何負擔,呈現一種輕盈的透亮感。基本的潤澤保濕,以及帶出一些亮白感。單就一般的保養乳液來用,還算是簡單適合,但真的要說到它的效果,也確實很有限,就當作日間簡單的精華乳輕保養,就比較簡單適合,但真的要靠其帶出美白等其它效果,也真是有限。但簡單來說,清爽,滲透佳,作於日間基礎保養來說,還算是相當適合,加上如果又喜歡那股橙花味的話,一整天用下來心情也是挺好的。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category_id=11988689 
我所用過PAUL&JOE的產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