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Xmas,agnes b. Cafe都會推出相關的禮盒或玩偶,甚至是音樂盒,曾幾何時,兔子也成為了agnes b. Cafe的一個重要元素,就好像SPORT b.現在都充滿著一堆可愛的恐龍一樣。2012年的Xmas檔期,台灣的agnes b. Cafe也繼續推出了4款兔子絨毛玩偶,可惜的是,今年沒有音樂盒,但看香港那邊則還是有音樂盒,可惜今年台灣沒辦法引進的樣子。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8689
2012 agnes b. cafe L.P.G. 絨毛兔/共4隻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683 

agnes b. CAFE Xmas木質兔子音樂盒-質感佳(附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5432
agnes b. cafe L.P.G.Lapin 小兔絨毛布偶/入手兩隻

  




2012年agnes b. Cafe Xmas除了11月開始發售的絨毛兔子玩偶,接下來的噱頭就是這個木製的萬年曆。只是這個木製的萬年曆並沒有單售,而是做為禮盒出售,像是搭配杯子或是巧克力,甚至是餅乾等...,價格就是從1480元起跳。禮盒的包裝還算是精緻,雅緻也美麗。Xmas的禮盒有很多組,我這組是小兔日曆薑餅人禮盒組,因為它的薑餅人真的好可愛。
 





除了兔子的木製萬年曆之外,另外一盒即是薑餅人的餅乾鐵盒,鐵盒做的別緻且有手感,盒外的相關圖騰繪製也別有一番風味。僅管裡面的餅乾吃完了,拿來作為一般的收納盒也都覺得合適。 





由於是純鐵盒的關係,加上薑餅人又屬於餅乾,agnes b. CAFE 則將所有的薑餅人都做了個封套,然後平放在裡頭,就連在結帳時,店員都直接取出來給我清點確實為12個薑餅人。





每一個薑餅人都是純手工製作上面的花樣都不盡相同,也因此,相對顯得特別以及獨一無二。但大多不脫agnes b.的一些經典元素和概念,不過這樣的薑餅人也確實可愛,讓人都有些捨不得吃呢...。





然後是這次比較重點的木製兔子萬年曆,這樣的木製倒是和去年的音樂盒質感頗像的,只是今年作成這樣的萬年曆。沒有年份的限制,單純就是月份和日子這樣。顏色製成也很仿舊,很木頭。總覺得有些老玩意的美麗,舊舊的很有感覺。





日期的部分就是採萬年曆積木的方式拼湊,日期很巧妙的透過兩個積木去拼貼出所有0到9的數字,並且也去計算出所以會重複的日期,像是11,22之類。月的部分則是透過長條柱的方式去呈現,剛好一年12月份,每條柱有4月,剛好就12月。





萬年曆上站的就是兔子和鐵塔,其實常也會覺得這個兔子和鐵塔的比例似乎也有些奇怪,因為每次兔子站在鐵塔旁,都是和鐵塔一般高,無論是這樣的座飾,又或者是之前的音樂盒,甚至是agnes b. CAFE戶外的擺飾等都是,不過卻也真的顯得可愛。至少就這樣的萬年曆來說,沒有年份的干擾,就僅有日期和月份,相對來說,也確實實用更多了。


這是這次的2012 年 agnes b. CAFE的聖誕禮盒中的小兔日曆薑餅人禮盒組,除了兔子萬年曆可愛之外,就連薑餅人也甚是可愛,只是食物的保存期限就只到月底,剛好過了聖誕節,可能也都是要一口吃了。但小兔的萬年曆,就準備能陪伴度過全新的2013年了,甚至是2014年,2015年了...,只要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