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冬天冷的晚,甚至都還沒那麼冷,這天其實天氣反而又有些熱起來。捉摸不定的天氣,到現在已經12月中了,似乎都沒有那麼冷的感覺。對照這樣的氣候,今年百貨業在冬季產品這塊影響也最大,無論是冬衣、暖爐、厚被等,無不受到氣候影響。也因此,所謂極冷的禦寒相關產品,似乎也在這樣的天氣下不是那麼吃香了。反而退一步求其次的產品,消費者購買的空間也會比較大一些。





UNIQLO的特級極輕羽絨服一直都是UNIQLO的重點商品,除了在版型上求變化之外,顏色的多樣化也成為一個多樣選擇的標記,畢竟在這樣平價的服飾下,要穿出一些自己的態度和個性,就也必須從顏色來下手。單就這款UNIQLO 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來說,顏色就高達16種。 





標籤上有相關服飾組成說明:面料: 100% 聚醯胺纖維/ 填充物: 90% 絨毛球, 10% 羽毛骨/ 襯裏: 100% 聚醯胺纖維。不過,可能也沒有很常買UNIQLO的關係,因為Size不足的關係在詢問Size的時候,UNIQLO是無法做跨店的調貨,店員只能透過庫存的方式,幫你查閱哪家店有貨,然後可以自己前往購買,可能就是UNIQLO自己本身的規則吧。





全新的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裡面也附有一個收納袋,畢竟強調的是:不給您重量,只給您溫暖。整件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只有206g,強調的是溫暖無比,攜帶方便,也因此,內裡附有一個收納袋,方便做整理收納。





收進去後,宛如一個小睡袋般的輕巧可愛...不過我收的不是太好看就是了。收好之後,隨便丟在包包裡或行李箱中,也真的是方便攜帶。





想另外提的是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在袖口的部分,基本上就是直接採衣身連結下來去做收尾車縫。但男生版的,則是另外再車上一個鬆緊帶,比起來,我是覺得女生版的比較自然,比較理所當然一些。





拉鍊的部分道是就蠻理所當然的都是跟著衣身的顏色。
 
 

以下是一些實穿:



說真的,難免還是會被陳意涵的廣告影響,修身、簡單、乾淨並且隨性。並且,拋棄掉過於厚重的羽絨外套感,穿起來期時就不似過去傳統的羽絨外套那麼毀掉一個人的身型,就是保留衣型,同時也擁有一些流線感。簡單的牛仔褲,搭配一件UNIQLO的HEATTECH,簡單且隨性,也足以應付現階段台灣大部分的天氣。





這件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顧名思義就是有帽子,連帽的部分也無法拆解。會覺得,多了個帽子外套的元素也會比較豐富,也會比較有所設計感。如果不喜歡帽子,倒是有沒有帽子的選擇。只是這個帽子,真的在冷風颼颼的時候,其實還是挺好用的。





選擇桃紅色,主要也是夠亮,顏色上也比較特別一些,也算適合女生,這樣的亮色,但又不像大紅色那麼亮,而是亮中帶有些內斂感,並且有些成熟感。也因為這樣的內斂亮色,同時更能襯膚色,讓膚色更顯白,再搭配上腮紅感,整體的協調和一致性,就很像是那種冷冷的冬天下,油然而生的發熱紅暈面容。


基本上,單就這件UNIQLO的輕量羽絨衣來說,說它保暖...,倒真的也還好,真的遇到很冷的天氣時,反而是需要在裡面再多加幾件衣服。只是前面提過,現在台灣的天氣,到了冬天,真正冷的實在沒幾天,就好像這兩天,天氣又變熱了,但裡面單一件T,再搭上這件UNIQLO女裝特級極輕羽絨連帽外套,其實也都還ok,真的冷了,就是裡面再多加幾件即可,除非說你真的是要衝玉山還是合歡山看雪...,這件就真的很不夠。

不過,UNIQLO畢竟至少是重新定義了羽絨外套,因為羽絨外套,基本上永遠都不會是一個好的時尚穿搭單品,它就是保暖而已,保暖的同時,毀了你的身型,但UNIQLO的輕量羽絨衣,保暖同時,也能擁有身型,只是相對來說,自然又沒那麼保暖,但其實面對台灣這樣的天氣,倒還是綽綽有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