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日哈日,過去的哈日,如今都已變成哈韓,無論是韓國的音樂,韓國的電視劇,韓國的電影,韓國的食物,韓國的服飾,在現在台灣都已成為一種趨勢,一種潮流。有時候你不免都會覺得這樣的文化滲透的力量很可怕,那是一種耳濡目染,一種習慣的轉變,一種生活型態的轉移。

照片是我妹妹,因為長期和Dear,pick me up購買相關服飾和鞋子,進而成為朋友,也剛好在這裡寫一篇文章,搭個三套衣服去為他做個廣告。基本上,就Dear,pick me up來說,價格都還算實在,誠的話也都還有些議價空間,重點是挑選的服飾都還不錯。有時候,在挑選這樣的韓版服飾,其實同一件很多店家可能都會有,但要找到相對價格實在的,就真的需要多比較,特別是女裝的部分,不然同一件,卻硬是貴個2、300,還真的很令人不快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arpick-me-up/183593911660449 

Dear,pick me up的粉絲頁,都會有衣服陳列,價格也透明,可以參考
 
 


寬領毛線黑蔥毛衣,漸層感的毛衣,帶點寬鬆感,除了可以修飾身材之外,寬領帶出些背心,也能展露一些小小的性感。主要是這件黑蔥式的呈現,並以白色衣料做基底,讓整件衣服更有價值感。下般身隨便搭個窄裙以及黑絲襪,就是個很簡單的夜晚Party裝扮。




LOOK。




黑色長版的帶金蔥的背心,金蔥感期時還是很bling bling的一個重要元素,因為你走到哪,總是會有光,有光就能帶出這樣的金蔥感,也會讓整件衣服更有層次感。項鍊是隨衣服附的,在一身黑的衣服上,更顯得皎潔。由於這件是長版背心,基本上是無袖的,外面可以搭個黑色針織衫,同樣也能讓整件衣服更有搭配性。下半身就是簡單的黑色Legging即可。
 




不過整個LOOK最大的重點還是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鉚釘鞋,除了夠龐克之外,也根本就是女孩子的防身武器,大概看到來者不善的人,一腳就可以把對方踢個重傷...。雖然說,上半身的黑色金蔥長背心看似挺閃的,但主要還是需要有光線的照射下,才會更加的閃耀,但主要的LOOK還是會將焦點放在這雙鉚釘皮鞋上。

  



LOOK。





大衣一直冬天很必備的單品,有時候我會比較羨慕女生,在大衣的變化上都比男性來的多,而且也便宜更多。這件大衣特別是他的大翻領,讓整件大衣更顯得特別以及有價值,也能讓在眾大衣中,脫穎而出,而且衣料也夠挺,材質也好摸,一件訂價才1280元。相對男生來說,韓版的大衣都要上看2500以上,價格落差就真的很大。






LOOK。


幾件大概是Dear,pick me up的一些服飾,畢竟不是專業的穿搭部落客,拍起照來也有些含糊...,但能清楚看見衣服也是比較重要的。更多衣服都可以再上 Dear,pick me up 的粉絲頁參考,價格是真的都挺便宜的,像上面那件大衣單價就只是1280元,鉚釘鞋得部份做工也挺精緻,一雙是1680元,就是因為價格都還算挺實在的,所以在這邊分享給大家...衣服都是我妹一件一件買的,哈哈...不是免費的。


 
http://www.facebook.com/pages/Dearpick-me-up/183593911660449 
Dear,pick me up的粉絲頁,都會有衣服陳列,價格也透明,可以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