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b.的服飾體係中,我大多還是以agnes b.主牌的服飾為購買的基礎,因為品質就是比較好,也比較有深度一些。最早之前,SPORT b.都讓我嗤之以鼻,因為太潮的關係,有一些服飾品質倒是作得挺差的,真的去比較,單是襯衫你就能感受到SPORT b.的衣料真的很不好,但我覺得如果說衣件服飾可能就是1、2000元左右,都還尚可接受,但以SPORT b.本身來說,價格卻是相當高,有時候都能逼近agnes b.,就讓人覺得挺不值得。

我覺得除了品質之外,過去SPORT b.最大的問題還是風格,應該說台灣的採購或者是進貨上先前很單純就只是進貨而已,讓人只覺得有種買不起agnes b.,但能買一下SPORT b.,單純就很像體係下的次級品。直到這幾年,恐龍的出現,搖滾的概念又更加的鮮明,態度更加的明確,也讓SPORT b.在這幾年開始,更有清楚的輪廓。至少單就這個恐龍來說,真的是目前SPORT b.相當重要的一個標誌。


每年暑假,SPORT b.都會有一個相當重要的plugged的搖滾演唱會,2012年更是邀請到KEANE來台作表演,這樣的演唱會,也幫助SPRT b.在態度、個性以及風格上更加的確立。也因此,在今年SPORT b. X KEANE演唱會下,推出了這個SPORT b. X KEANE Pic項鍊,相當具紀念性。
 




以Pic為主要設計概念,置入包括SPORT b.的LOGO元素、恐龍、演唱會概念、2012年以及KEANE等,兩面都有不同的文字花樣。但就是透過3個Pic所組成。





翻到另一面同樣也有相關SPORT b. LOGO元素,以及j'Aime LA MusiQUE!等SPORT b.的相關精神。





不過畢竟是贈品,所以項鍊上就是比較基本的珠鍊設計。但至少也是鍍黑的,所以也就還OK,質感以及搖滾的精神都還能夠一併存在。


單是2012年下半年,我在SPORT b.還真的買了不少衣服,今年下半年SPORT b.的很多衣服都挺不錯,風格有了,也更加的鮮明,卻不會單單只是SPORT那麼簡單,而是SPORT下,更有一種傲桀不馴的態度,卻同樣能讓人從其中找到與眾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