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拉娜的產品基本上都是以「修護」著稱,對於一些肌膚傷害、瑕疵,甚至是一些術後修護來說,都是個很不錯的選擇。著名的乳霜也一直是許多人擁戴的產品,到後來推出凝膠,甚至是於2012年推出舒芙乳霜等不同的質地,但不變的還是其經典的修護成份。只是,就這三種質地來說,我一個朋友是海洋拉娜的超級愛好者,他還是會建議買乳霜比較好,比較省,也比較有價值。但也在櫃上試過乳霜覺得有些豐厚,也耳聞不少人因此長痘痘之類,對乳霜我還是望之卻步不過這罐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也是我朋友轉給我的,2009年於台灣正式推出,15ml訂價6300元,相對來說也是相當高貴的一款眼霜。 





該款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隨產品附有一根銀製導入棒。現在很多眼霜為了求速效,反而會在這樣的接觸端去下工夫,包括雅詩蘭黛的冰鎮亮眼精華、蘭蔻的肌因亮眼賦活精萃,甚至是巴黎萊雅的震動眼霜、卡尼爾的冰鎮眼霜等,舉凡開架到專櫃品牌的眼霜產品,無不從接觸端去下工夫,想噱頭,基本上,隨眼霜附有的按摩棒,也算是相當基礎的一種方式。




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附的銀製導入棒,除了銀製材質可以幫助舒緩眼部肌膚之外,同時也能透過按摩的方式,促進循環。簡單來說,這樣的訴求就很基本,道理就很像你隨便拿個湯匙也其實能做得到,其實無論是眼部產品、臉部產品等,都是要透過一些基本的按摩才能有效地吸收。





轉眼,這罐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也被我用到快見底了...,其實我不單單只是把它拿來擦眼睛而已,而是像我因為固定在打飛梭,我手邊也沒有海洋拉娜的乳霜,我在飛梭後,擦完醫生的藥,臉部結痂還沒全退時,我就會拿這罐眼霜薄薄地一層擦飛梭後的肌膚部位...,有一點奢侈,但就剛好做為飛梭後的急救修護,效果上也很不錯,畢竟是5倍濃縮的精華
 

 



質地顏色有點黃綠色,味道有些厚,帶有點點油耗味,質地也很潤。相當適合眼周肌膚乾燥的人使用。也由於質地很潤,使用上我不敢多,大概一點點,就這樣輕點開後,再用附的銀製導入棒去做按摩幫助吸收這樣。 


 



也由於這罐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質地比較厚,最好是搭配一些按摩或者是導入棒去作吸收。但這瓶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沒有那種華而不實的亮晶晶粉末,也沒有含任何矽那種會立即滑滑的成分,很單純就是瓶高濃度精華的眼霜。單用其實不用多,一點點就很足夠滋潤眼周,我覺得它最大的效果,就真的是很海洋拉娜強調的修護,首先,就保濕度上就已經達到眼周肌膚的潤澤,但潤澤之後,眼周肌膚呈現的是一種飽滿然後進而達到一些眼周細紋、毛孔的淡化,這是我覺得所有修護品來說,是最make sense的表現,這道理就好像先潤澤肌膚之後,肌膚肌底彈性被打開,然後整個被撐起來之後,你的毛孔、細紋也會因為飽滿的關係,顯得淡化,進而達到修護效果。

不過,LANCOME在2012年推出的肌因賦活亮眼精萃,重新定義了眼周護理的概念,也就是說,眼周護理同樣也需要有一個前導的導入液,就好像是開啟眼周肌膚的那道鎖後,後續的眼霜吸收才會更甚,我之後大多就都會在眼霜前先使用肌因賦活亮眼精萃,然後再去搭配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因為我實在覺得這瓶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可能是濃度太甚,吸收真的有點差,但透過搭配LANCOME的肌因賦活亮眼精萃,就覺得能夠發揮海洋拉娜亮眼活膚精華霜更大的功效。其實同理可證,一般來說有些專櫃品牌頂級的眼霜貴的就真的很貴,通常這樣的很昂貴的眼霜,標榜含的成分都相當多或濃厚,質地上也會比較豐厚一些,所以使用上大多會擔心不是太好吸收等,甚至也會怕太過滋潤進而長肉芽,所以,我是會覺得,搭配像是LANCOME的肌因賦活亮眼精萃,先做眼周肌膚打底後,後續更強調修護的眼霜,除了能夠更好吸收之外,也更能發揮其效果。 當然,也不只只是LANCOME而已,目前看來2013年的眼霜趨勢,即是1+1 導入型眼霜的流行潮。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7951
LANCOME肌因亮眼賦活精萃/加倍後續眼霜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