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 2013年2月1日將全面調漲產品售價,以上是關注度比較高的彩妝品項,包括隔離霜、粉底以及眼彩和唇彩等,都有調漲價格,甚至是2012年底新品奢華絲絨訂製唇萃都有所調漲,這點其實會比較不好的地方是新品剛上市沒多久,馬上就要調漲會很明顯就是為了調漲而調漲,一般來說,通常新品可能就會一次漲足,就可能像是奢華絲絨訂製唇萃在甫上市時,就會直接訂價1150元,之後其他唇彩再跟進如此。

不過同樣是2012年年底新品極緞絲柔粉底精華就沒有調漲,但該品項對照國外售價,確實台灣價格也稍微比較高一些。在這次調漲,其實基本上都是微幅調漲居多,以彩妝品項來說,綜觀所有調漲細目,大多都是50元,100元的調漲,原本以為訂價1950元的輕透亮絲光粉底、無瑕絲光防曬粉底以及薄紗流光粉露都很有可能在這次調漲突破2000元,但價格就是小漲50元,卡在2000元。

這邊的細目基本上是以彩妝品項為主,保養類我是比較關心黑曜岩系列,除了乳霜做了改款升級價格也有調整之外,其餘品項也都約是漲200元左右。基本上,這次GIORGIO ARMANI 的價格調整,就是比較全面性的。

無論如何,價格調整勢必會引起價格彈性較低的消費者不滿,但如果說價格調整已是不得不的狀況了,能彌補這樣的價格調整GAP的,也就只有服務了,屬於高級訂製精品等級彩妝品牌的GIORGIO ARMANI,我們同樣期待著在新的2013年,會給予VIP什麼樣的尊榮服務,包括LUXE等級的會員,甚至是ARMANI頂級的會員,期待著在2013年GIORGIO ARMANI是否會有更別出心裁的service,以去消彌這因為價格調漲所產生的疑慮。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2762
GIORGIO ARMANI VIP制度完整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6616  

GIORGIO ARMANI 2012VIP年度禮/真皮刷具套組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5342  

GIORGIO ARMANI 2012年VIP生日禮/皮革化妝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