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這篇的發想,主要是前兩天去屈臣氏結帳,看到前面一個很斯文的女生,就真的很斯文,戴著眼鏡,留者長髮,就是種很樸素很乖的女生,總覺得他的手上應該抱著一本原文書之類,因為他買的東西有點多,我在他後面等得有點久,看著店員一個一個把她的東西拿出來,然後看到了002。

所以,就讓我想著,保險套應該是男生在買,又或者是女生在買。

一般來說,或就我所認知,以及我所聽見的,普遍男生還是不喜歡戴,通常都還是由女方準備。不過我一個朋友也很可愛,她跟我說因為她體質的關係,很難受孕,所以大部分他都不會要求男生戴,甚至她也比較不喜歡男生戴得感覺,只是很好笑的是,如果遇到男生指定要戴,當她表示不用戴的時候,通常對方都會嚇到,甚至可能會軟掉,以為這個女生想跟他生孩子。


所以你不覺得男生有時候就是很無聊,想要享受不戴得感覺,但真的遇到女生說不用戴,又會嚇得不敢不戴。

但大部分來說,比較容易遇到的狀況還是女生希望戴,男生不想戴,在這樣一拖一拉的狀況下,最後通常還是女生會順從,反正就像是男生表示不會射在裡面之類,但國小的健康教育都有教,並非射了才會懷孕,只是這樣曾經得健康教育知識,總是隨著年紀的增長越來越退化。

簡單來說,男生就是沒想那麼多。 
   
 
對於女生來說,比較重視情感的交流,牽手可能是一個STEP,接吻又是一個STEP,做愛又是一個STEP,然而,做愛的STEP又可能分用嘴幫男生是一個STEP,戴保險套是一個STEP,甚至到最後的不戴保險套,又是一個STEP,對於女生來說,每一個STEP就好像關卡一樣,一關一關,可能是給男生過,也可能是給自己心理感受得過。

女生該有的矜持還是要有,男生有時候更應該尊重女生的矜持,當今天女生一個一個的STEP給你之後,她也是一點一滴得把自己交給你,也因此,更需要尊重。

無論如何,如果真的沒有生孩子的打算,還是盡量都戴著保險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