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後來我其實不太再去交代這些禮物怎麼拿到主要是,有時候你會拿到,有時後不會拿到,到最後規則也都不是很清楚。我自己常買的Sales主要有3個,我也都有表明我喜歡這種特別的東西,到後來,有時候Sales希望我回櫃,就會準備一些回櫃禮物給我, 不過我自己追CHANEL新品也追的勤,主要也知道大家喜歡看,也會想看,寫這樣的文章,共鳴度比較高,也就更有動力,大概是如此。我有著天生記者、媒體人的賤骨頭,總是在找尋話題,在抓一些大家都會想看的東西,就好像記者般,每一篇文章,我都會認為是一個報導。






這個NO.5的卡片好像很久前就送過了,後來好像櫃上還有剩,我的櫃姐就拿來送我,原本她拿出來就只是個信封,我還以為就只是個DM,想說這個要幹嘛...,不就是個DM,打開來卡片上燙著大大金色的5,也就是象徵NO.5,同時也是CHANEL的Lucky Number"5"。


 



打開來,裡面只寫一句話"A drop pf N.5, and nothing else"。只要一滴NO.5,什麼都可以沒有。
 




打開來,驚喜才真的要來了,另一邊就是印有NO.5經典的香水瓶身,並且有一頁的立體吊飾,本來以為這張卡片單純就是這樣而已,不是太活潑,也不能太活動,也僅管說這樣就已經很漂亮了。





中間那層是獨立的,然後上面有用類似像皮筋的像膠繩去串起三串紙吊飾, 除了NO.5的牌飾是白色標之外,其它的雙C CHANEL LOGO,甚至雪花,還有香水瓶,都是用燙金色的紙去裝飾而成,而且因為是橡皮繩的關係,上面的吊飾就會一直轉動著。





近拍相關的吊飾,因為卡片對著就是直接對到下面的NO.5剪影,所以這個NO.5 CHANEL PARIS PARFUM就很像一般我們買的香水上面的標籤,會直接對到下方的瓶身剪影上。 





不過最美的還是這樣半打開的方式立起來擺放在桌子上,那三串看起來就像門簾式的相當美麗,工作到一半,累了,無聊了...,就輕輕吹一下,還可以看到它們不停的轉動和晃動,看著看著心情都好了起來,就有點類似雪花球,雖然沒有太大的作用,但搖一搖,看著看著心情也就好了,就是類似這樣有點像是療癒性的產品,療癒著我們的內心...。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89106
CHANEL 2012年度VIP禮/真是太令人失望了...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76498
CHANEL香奈兒 2011年度會員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