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在2012年舉辦了以Paris為名,並且象徵Beauty is the air,美麗無所不在的一個巴黎街景景觀藝術陳設,邀請CHANEL的消費者前往感受此樣設計陳設。記得沒錯的話,台北在101和SOGO都有舉辦,高雄的部分則是在漢神巨蛋,其它部分就不是很清楚。而這份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則是當時參加該活動的伴手禮。






這個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總共有9種樣式設計,都是在同一個硬紙板上,除了有經典的CHANEL明星商品之外,也有象徵巴黎女人的手繪塗鴉。這塊是所有便利貼裡面最大片的,是一個穿著風衣,背著CHANEL經典的2.55,遛著狗,然後塗著鮮紅的CHANEL口紅,大概是康朋吧,一種優雅卻又自信的自在





長條型的便利貼共有6款,這部分是手繪印製CHANEL的摩登COCO,以及COCO唇膏和指甲油,都是以紅色調作為主要的色彩。
 




另一個手繪塗鴉的女性,是正方型的便利貼,有別於剛剛那位短髮利落自信的女人,這裡則是留著長髮,背著JUMBO,然後優雅的坐在巴黎街旁,塗著CHANEL指甲油。





另一部分得三個長條樣式的便利貼,則是印有深邃大眼睫毛膏和腮紅,以及山茶花保濕精華液,蠻特別在眾多保養品中,CHANEL特別挑了山茶花保濕精華液做為Sample樣本。





最後的部分,則是類似巴黎街道中那種經典的歐式門牌,形狀也是照門牌的方式修的。裡面也同時印有CHANEL Paris字樣。

 
蠻可愛的CHANEL Paris 手繪塗鴉便利貼,拿來記錄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