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NEL的限量季節彩妝,基本上在台灣上市前,都能在國外的相關網站或者是blogger看到相關文章,因為台灣這邊就是比較慢一些。唯有這個每年2月的珍珠光感淨白彩妝系列,就是這個時候在歐美國家看不到的,因為完全是為了亞洲限定很生產製作,同樣以美白為概念,去搭配而生的珍珠光感淨白彩妝,這個時候,大概就變成歐美國家的blogger要follow我們亞洲的blogger了。不過雖然說亞洲限定發行,其實到了下半年,歐美也就會上市了,單純也就變成是上市時間早晚的問題,只是現階段就會覺得這個亞洲限定的彩妝,歐美第一時間買不到,難得會覺得有些開心,不過也因此,這套彩妝在先前基本上也就看不到什麼文章的,頂多就是日本那邊會有上市記者會。

這次2013年的珍珠光感淨白彩妝創作概念是香奈兒彩妝創意總監彼得.菲利浦斯以造訪日本時所感受之春天季節、精緻甜點等之萬物新生為靈感,無論是擷取活力或是朝氣,創作出全新珍珠光感彩妝系列,全系列品項算蠻多的,但我這次只入手山茶花糖霜眼彩餅和腮紅# 78樂趣。
 




在CHANEL這幾年總是喜歡把雙C LOGO置入產品製作中,在這次的山茶花糖霜眼彩餅,則是換成以山茶花壓紋做為主要設計,並進而是限量的四色眼影單品。





雖然說CHANEL限量色就和一般常態色是一樣的價錢,但通常像這樣的特別設計的壓紋,價錢就會稍微高一些。一塊是2100元,現在的話,CHANEL 四色眼影則是2000元一塊。







同樣是限量的四色眼影,並且也是山茶花壓文設計,分隔片還是一般的透明塑膠片。所以你有時候難免也不是很清楚到底黑色的塑膠隔片是什麼時後被使用,到底這之間的區分又為何。





說真的,新聞稿釋出的產品圖因為解析度不夠清楚,這美麗的山茶花壓紋看起來糊糊的,就很像大腦的紋路。但真的看到實品後,就好像這樣的近拍,你就會發現他的山茶花壓紋相當精緻,而且美麗,質感實在相當好,就和新聞稿看得很有落差,實品是真的相當美麗。也因為這樣山茶花壓紋,多少能舒緩一些過度CHANEL LOGO轟炸的疲勞,進而把藝術帶到另一種層次。





講真的,這塊山茶花糖霜眼彩餅實在不算多實用的一個顏色組合,首先是湖水綠...,這個顏色有點類似2012年同是美白彩妝的星沙幻彩眼影 #河畔,一樣的湖水綠...,除非真的很白皙,不然怎麼上都是髒;看似白色的右上角顏色,結果劃出來白色中是帶綠,相當...特別的一個顏色,有一點像是2011年美白彩妝晶亮唇蜜#流連的感覺,所以你會發現,這些顏色似乎都一直在CHANEL的美白彩妝出現。粉紅色顏色是作得很美,很輕柔,很溫暖。莓紫色的金屬色調沒那麼重,但也算是個漂亮的顏色。

基本上,這塊山茶花糖霜眼彩餅多少還是欣賞其美麗的山茶花壓紋會大於它本身的顏色實用性,因為單是湖水綠和白色帶偏綠,這兩個顏色實在不算太好駕馭。






 接著,也是這次的重點,重出江湖的腮紅#78樂趣,這塊限量腮紅在幾年前其實也出過一次,這次也是舊色重出,但繼續限量。


 



這塊腮紅# 78樂趣,你會看到他背後的色卡就是個白色,沒錯...這真的就是塊白色的腮紅,簡單來說,你還是可以把它當作是塊打亮的修容,但你同時要去換算這塊打亮只要1500元,但CHANEL其它本來就被歸類在打亮的產品,包括星砂珍珠粉,就要1850元,柔光完美粉餅也要1700元,相對來說,這樣1500元的打亮腮紅,實在是CHANEL中便宜的打亮品。





白色的CHANEL圓形腮紅,相當可愛,就是白白圓圓的一塊,取名為#78樂趣,概念是單純於臉上的跳動。





實地近拍,雪白色的腮紅,真的相當可愛也特別。看起來很雪花,也很棉花糖的感覺,讓人對其充滿許多想像。





這塊腮紅# 78樂趣的主要概念,就是要創造亞洲人白皙皮膚下,那種雪白的透亮的美白妝感,也因此,整個腮紅就真的是雪白色,如果肌膚比較健康色調點的,就會很不小心彷彿在演鐵獅玉玲瓏了。
 




均勻化滿肌膚上後,大概膚色會因為其白色調亮一點,白一點。但最主要的就是CHANEL腮紅中的招牌亮粉,特別是在這塊腮紅# 78樂趣中,挾帶著白色的粉末概念,於肌膚上做不停的跳躍和舞動,就真的宛如樂趣般,於肌膚上舞動玩耍著,相當可愛且有趣的一塊腮紅。


 



這次2013年珍珠光感限量采裝買比較少,就只有這兩樣,之前提過,購買CHANEL的產品的概念是這樣,限量為主,常態品有活動再買。雖然這次限量品包括有水吻我唇蜜的#83法式太妃糖,COCO水亮唇膏的#75 水蜜桃糖,但這兩個顏色都有些太淡,淡到有點不特別也不夠顯色,就沒特別想買了。反倒是全新升級的珍珠光感淨白防曬粉底液SPF30 / PA+++,更保濕更滑順了,就真的很有興趣,但想說粉底還很多還不用那麼急,其它像是改款後的多重防曬隔離乳,也真的更好用了的感覺,這些新的常態品,都是在購買List中。




延伸閱讀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0830 
CHANEL凡爾賽刺繡蕾絲蜜粉,粉紅腮紅眼影/101限定

http://www.wretch.cc/blog/Goris/7390066 
CHANEL 2013春妝/限量的簡單時尚配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